close

上一篇 (孕期生活), 10/10號早上我已經去過一趟醫院了,也被退貨

當天 回家也沒不舒服怎樣的,就決定繼續去完成還沒準備的育兒用品,

去了一趟台茂,買了汽座,到處吃吃喝喝晃晃,一點都不像已經開了2CM即將生產的產婦,

晚上回家之後,還優閒躺在床上看電視,動也不想動,豬來著!

10點多,洗澡洗到一半,肚子有緊縮的FU

我心想 不會吧! 現在在洗澡ㄟ~~~ 趕快洗一洗出來

躺在床上休息一下,原本想說要睡覺

但是 緊縮的FU越來越明顯一陣一陣,根本就睡不著啊!

 

撐到10/11凌晨,又再去醫院

掛號完 內診,我已經開4CM了,

我立刻說我要打無痛,( 其實當下並沒很痛,本身怕痛,想說先打起來等)

剛好同一批的產婦們 也要打無痛~

看來 10/11凌晨 無痛的生意很好唷~ 哈哈

 

打無痛時,把身體拱起來跟蝦子一樣抱肚子

我整個就是不安份,連麻醉師都說,不要亂動 會有危險唷!

越是這樣講 我就越緊張~

總之後來順利打好拉~

 

就這樣我正式進入準備生產的前置作業,

剛好這天待產室來了兩個實習生,

剛好被分配到我的病床,

兩個小姑娘 一下子幫我安摩 一下子教我呼吸 一下子座生產球

我想 還好有他們,我一整個根本沒什麼壓到無痛,轉移注意力了吧~ 哈

外加 我根本不知道無痛要壓~我以為他是像點滴一樣自己會補進來,(結果 我錯了~~ 最後護士才說你的無痛都沒時麼壓啊? 我: 蛤??

在醫院的時間,我都不是很清楚,只有在上廁所時會偶而看到,產婦名單不斷的更新,就是還沒到我

在待產室,一共有六間,又是算半開放式的,

自己不痛 被其他產婦痛的叫聲嚇都嚇的可怕,一整個狂發抖

還有產婦說~ 我不要生了!! 之類的~ 電視真的有演過!

還有產婦 已經全開了,小孩頭已經快出來了 卻嚷嚷著要開刀?!

真的是嚇署我拉~

 

懷孕期間,我有空有想到就會念一下普門品,

這天我剛好也有帶去,

為了轉移注意力,我就念了一下普門品,

其實在念的同時,緊縮的FU又來了,我一度念不下去,

最後還是撐完了~

念完普門品沒多久 ,突然很想解放的FU

 

去了一趟廁所 ,擠尿也擠不怎出來,

回到床上內診~ 已經全開了

 

這時候 實習護士&護士一起教我用力&呼吸~

練習幾次~ 確定小孩已經頭毛出來了,護士教我不要用力

立馬call 許醫生,

 

當時 許醫生正在看診,

熊熊的進來說,突然開好快 孩子自己挑時間來了!

當我從待產室被推往生產室的路上,

我一整個大放空,只想要解放的感覺 ~

進去了生產室 還要自己移動到產檯上 ,真是痛苦~

打了麻醉 剪會陰(痛阿~~ ,配合陣痛用力&呼吸

大概兩次 頭過身也過得, 哲哲滑出來了 ~~~

我看了一下,第一句話〉怎麼那麼像我爸???

醫生還笑笑的說 像外公呀~ 哈哈

(好搞笑喔我~

 

原本 孕期我問老闆要不要跟我一起進去生產,他都沒正面回應我

我也做好心理準備他不會跟我進去~

 

誰知道,在緊要關頭,護士問他要不要進去,他竟然說  好~

真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結果,這位阿爸不知道是嚇壞了還是太緊張了

有帶手機進去原本要拍照的,

竟然忘記拿出來,還是醫生問他 : 有要拍照嗎?

他才拿出來~ 醫生還擺好POSE 讓這位新手爸爸拍照~

 

拍完照之後,就開始了母子肌膚接觸~

哈囉~ 小弟弟 我們終於見面了

小弟弟臉水腫水腫的 眼睛睜開的看看我~

 

接著帶去梳洗,醫生幫我把處理好傷口之後,

我又從生產室移動到休息室,

一下子,老母進來 婆婆也進來了

他們還說我臉色紅潤,不像剛生產完

噗~

一整天沒吃,吃了婆婆煮的豬肝湯

休息一下,最後移動到病房去摟~

 

對於媽媽精彩的生產紀錄~ 完畢

育嬰生活即將開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