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打算清晨5點就出發的..
結果卻在民宿裡東摸西拖的到6點才出發
(迷之音......明明就是你不敢摸黑騎山路的....    )

清晨6點的民宿..
很清幽....


下一張(熱鍵:c)

結果一上路  
馬上來個"連續上坡彎路5公里"
(迷之音....你不是愛爬山路嗎......這下爽了吧...)

下一張(熱鍵:c)

漫漫長路...慢慢爬

下一張(熱鍵:c)

大約騎了2公里....
我不行了.....
使出"山路絕招"......照...吃.....喝....

下一張(熱鍵:c)

出獨照.....


下一張(熱鍵:c)


不知不覺已經爬這麼高了..


下一張(熱鍵:c)

由於"玉長公路"的往來車輛實在太少了..
爬山路爬到無聊的我..
打算來拍點特別的....
(叔叔有練過的...大家不要學)

下一張(熱鍵:c)

不夠不夠 再來....

下一張(熱鍵:c)


就這樣邊走邊拍
約7點20分....
我終於來到了
玉長公路的最高點

玉長隧道.....


下一張(熱鍵:c)

再補一張....

下一張(熱鍵:c)

這時候...
突然想起我還有玩具可以玩耶..
拿出 海尼根喇吧+束帶2條+MP3
指揮艇組合.........
將將...............

台客單車  
重出江湖嘍!
(迷之音......你哪弄來這些"雞絲"的阿.....  )



下一張(熱鍵:c)

反正在這也沒人....
當然就把舞曲給它.....催下去嘍......

在這長約 2.6公里的隧道中
一路給它狂飆.......
當然在早晨的高山上
氣溫是比較低的...
所以出隧道時.....差點變成冰棒...

下一張(熱鍵:c)

出隧道後的 景..

下一張(熱鍵:c)
來張有FU的...

下一張(熱鍵:c)

到了山腳下...
哀........怎麼又是沒有太陽的天氣呢
(迷之音........你真幸運阿.....3天都沒看到太陽.....   )


下一張(熱鍵:c)

一出玉長公路
馬上就是海岸線了...

下一張(熱鍵:c)

來張....猴子照

下一張(熱鍵:c)

歐耶.....
出 總里程破千...
當然要慶祝一下嘍....
來個麻糬吧!...
(迷之音.....你的麻糬是要吃幾天阿...應該快壞了吧)

下一張(熱鍵:c)

在成功附近碰到的 逆向車友

下一張(熱鍵:c)

騎單車...
常會發現路旁新鮮的事物..
看......
好大的   菇   阿

下一張(熱鍵:c)

約10點左右..
來到了 東河


下一張(熱鍵:c)

東河舊橋

下一張(熱鍵:c)

來到東河..
當然要吃一下....東河包子 嘍

下一張(熱鍵:c)

筍包 我覺得比肉包好吃
肉包 感覺普普通通的.....
豆漿   尚可不會說很甜....

吃完就準備上路了.....
來台東的路上...
沿路插滿了 三鐵的旗子

哇塞....參加三鐵的應該都是體力充沛的強人吧...


下一張(熱鍵:c)

由於接近中午時分
台東整個就是悶熱
我騎到都快中暑了...
只好找 小7休息
這時候來杯 絲辣冰    
阿..............透 心 涼.......

下一張(熱鍵:c)

喝完 再洗把臉 準備出發 .....

下一張(熱鍵:c)

在東部海岸線有很多的小公園
就在我停車拍照的時候
來了位 老伯伯
很直接的問我說
從哪來.....
第幾天了阿...
要不要幫你拍照..
跟他簡單聊了幾句
他便拿出筆電
做自己的事情..

好專業的問法阿....他應該也看多了..

下一張(熱鍵:c)

再來張公園拍


下一張(熱鍵:c)

再來第2站..
來到了 富岡漁港
沒時間去綠島遊 
來張與遊艇合拍 過個癮好了

下一張(熱鍵:c)

來到漁港
一定不能錯過....海鮮....拉

下一張(熱鍵:c)

生魚片+鮮魚湯


就在我享用美食的同時
來了個不速之客....

下一張(熱鍵:c)

在我與這隻 阿豬豬 小玩一下之後
該往今日的日標 台東市 前進嘍...

進到台東市.....
發現一個很大的公園..
想說時間還早
進來去逛逛好了

台東森林公園

有很大的草皮
可以讓寵物跑跑
也有出租自行車可以在公園裡騎
一整個就是.........

下一張(熱鍵:c)

公園裡還有個 琵琶湖

在這裡真的有彷彿在國外的FU

下一張(熱鍵:c)

騎完一圈時間也不早了
直接殺進市區找住的地方

找了 新福冶大旅社
跟接待的小姐
談好價錢
隨即上樓整理車袋

下一張(熱鍵:c)


順便打電話給  當兵時的學弟 啟銘
約晚上出來敘敘舊

今日的晚餐


下一張(熱鍵:c)


老台東 米苔目(乾)
還不錯吃....人還蠻多的


拍一下店門口...

下一張(熱鍵:c)

之後和啟銘到 露天茶店 喝茶


下一張(熱鍵:c)

這還蠻特別的
雖然看起來簡單  
可是卻蠻有茶店的FU
店長還會幫人看手相(免費的唷)
對於鐵齒的我 當然不會想給他看.....

單天點的水果茶(不輸給清境花墅)
喝的到水果香

下一張(熱鍵:c)


來張
 啟銘 與她的愛人

下一張(熱鍵:c)

2年多沒見的我們...
依然是無所不聊...
這也難怪..想當年同睡在一張床上..
就差沒搞 斷背山 而已
也許是我騎車去到台東
剛開始..他也覺得不可思議
可是經過我旅程的說明..
也喚起他 體內 "流浪的因子"
直說 下次換他也騎來桃園找我...
好兄弟 那有啥問題   
你來我請你住.......大....飯.....店...


就這樣聊到10點左右 
我也該回旅社了

可是回旅社又睡不著...
算了到街上看看有蝦蜜東西..

嘿嘿.....

又買了 海尼根+鹽水雞 
來孝敬自己

下一張(熱鍵:c)


吃飽喝足就該睡搞搞嘍......




3  Day 完   


今日花費

東河包子 50
生魚片        100
鮮魚湯          50
米苔目        130
鹽水雞       80
住宿         500


 騎乘里程 101.2公里
騎乘時間    6小時38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