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原本計畫,打算今天只騎到大武..
所以早上在旅館摸到快8點才出發..
今日早餐...
這是這3天以來...
唯一像樣的早餐...
豆漿+菜包


下一張(熱鍵:c)

吃完早餐...
一上路發覺....
好像哪怪怪的..

下一張(熱鍵:c)

哇!........
好幾天不見的 太陽老大 出來嘍....
趕緊把臉包好....
手腳可以黑..
臉可千萬不能黑...
(我可是靠臉吃飯的耶...)


下一張(熱鍵:c)

又直又長的台11線...
(迷之音.....你今天皮癢了...準備曬傷吧...)

下一張(熱鍵:c)

看著那遠方的小山...
應該是 我當兵時駐守的 給地方吧...

下一張(熱鍵:c)

終於有藍天+藍海樓..

下一張(熱鍵:c)

台9線至 "她媽哩" 必經的小小坡..
當然輕輕鬆鬆 騎上去.......

下一張(熱鍵:c)


路旁來張照...

下一張(熱鍵:c)


海邊意境照....

下一張(熱鍵:c)


拍照不累...
拍完照把車牽回馬路上才累......

下一張(熱鍵:c)

幼 ! 幼!...........手去烙.....

下一張(熱鍵:c)

她媽哩......市區裡可愛的路標

下一張(熱鍵:c)

約11來到"台灣牛牛肉麵"總店
當然要進去品嘗一下.........


下一張(熱鍵:c)

番茄牛肉麵(半筋半肉).....口味重,牛肉入口即化....個人覺得還不錯
只是一碗要158元.........ㄆ..
(迷之音.......蝦蜜....中壢牛肉麵也才90元 , 還可以+湯+麵..
.它的麵裡有加金箔嗎?.....)

下一張(熱鍵:c)

吃飽了.....可是正值中午...
正好發現路旁有............
(迷之音.....你是要打籃球嗎......)

下一張(熱鍵:c)

反正也沒人..
當然就給它睡下去嘍!.......

下一張(熱鍵:c)

在睡夢中...
隱約聽到有打雷聲...
立刻驚醒..我該趕快上路了..
不然等等下雨那就不好玩嘍!...
先找間 小7...補充 維他命C


下一張(熱鍵:c)

進入 南迴公路前 的小事故

下一張(熱鍵:c)

灣岸照....
下一張(熱鍵:c)

到了大武的 小7...
原本打算問店員說..哪有可以住的地方..
結果碰到一對環島的夫妻
建議我...可以住 旭海
還有溫泉可以洗
反正時間還早才2點半...
騎到 壽卡  (南迴公路最高點)
約4點半..
再到旭海溫泉約6點....
聽了他們的建議..
我也覺得可行...還有溫泉可以洗...
好吧!....把水補充完..衝阿 上壽卡樓

下一張(熱鍵:c)

進入南迴山路的最後補給地 達仁

下一張(熱鍵:c)

連號路牌

下一張(熱鍵:c)

一進入山路....立刻來張菜單

下一張(熱鍵:c)

爬山路....就是慢慢龜上去..
爬累了就休息..


下一張(熱鍵:c)

爬山路時...
閒著無聊..念念口訣.........
壽....卡.....幹........

下一張(熱鍵:c)


在山路旁的土地公廟...
碰到一位 才剛環島回來的前輩.....
2個人一見如故的小聊了一下.....
一定要來張合照嘍...

黃大哥與我

下一張(熱鍵:c)

聊完之後...也該繼續爬坡了......

就在剩下最後的1公里..
我受不了了..
肚子超餓的...
再騎下去可能會血糖降低...倒在路邊吧
趕快從車袋中翻出...救命法寶..

可口乾糧
便宜好吃...
送禮自用兩相宜
(迷之音.....我看你是餓昏頭了...胡言亂語的...)

下一張(熱鍵:c)

補充好體力....繼續上路..
終於....終於...
來到了 環島勇士 必定到的景點

壽卡留言板..

看得出來是廢棄的警局
遠看髒髒的..
可是近看....
整片牆都是簽名...
密密麻麻的....能簽的地方幾乎都被簽光了....
(迷之音......是最好有那麼多人環過島啦...)
當然我也要留下大名嘍..........
下一張(熱鍵:c)

在 留言板這...
也碰到一位來自高雄的車友
好像公司在做 ,自行車架的.........
小聊了一下前方天氣路況..
我就繼續往旭海前進...

下一張(熱鍵:c)


199
沒錯就是199
令人非常陌生的縣道
往這條路走將會看到,不同於其他道路的景色..

下一張(熱鍵:c)

199隨意拍

下一張(熱鍵:c)

傳說中的....飛彈試射場

下一張(熱鍵:c)

199上的小村莊...
東源村...

下一張(熱鍵:c)

發現一群逆向車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距離目的地還有9公里...

下一張(熱鍵:c)

進入旭海的下坡....
卡搭掐....怎麼用低速檔阿...........

下一張(熱鍵:c)

到了旭海後....由於天色已晚
我就找了間, 看起來還OK的民宿.....

我家民宿

結果.......
一晚要1200..
挖勒........
不過在這間民宿裡..
碰到2位車友...
在吃晚餐的時候聊了一下..
一位跟我同方向...住台北的  偉恩
(嘿嘿......終於有伴了)
一位是先騎機車,為了單車環島探路的 郭哥
3個人好像好幾年沒說過話一樣..
聊得不停..
互相交換著幾天下來的心得..


下一張(熱鍵:c)

回到房間......
拿出在 南迴碰到的 黃大哥,送我的琉璃珠..
把玩了一下..
還蠻漂亮的...


回上一層(熱鍵:b)


嘿嘿.....
該來去"鬆一下"....

旭海溫泉(鹼性碳酸泉)

在旭海國小旁有弄個公共澡堂
只要帶自己的盥洗用具去..
完全免費....讓你洗到脫皮...都沒人管你
當然旁邊也有個人澡堂....但是那個就要收費...

下一張(熱鍵:c)


洗完溫泉...
回到民宿.....一整個輕鬆..
不知不覺的就進入夢鄉了....




4  Day 完  


今日花費

早餐        30
牛肉麵   238
住宿    1200




騎乘里程  105.6公里
騎乘時間 6小時23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