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前一晚很早睡..
所以早上5點半就已經醒來了.
今日的早餐呢
就是前一晚買的麻糬
一大早先嗑3個
不知道會不會 消化不良
(迷知音.............我想應該會吧
由於要配合"台鐵寄車處"上班時間
所以在旅館摸到8點再退房..
一到了寄車處
挖勒......哪來那麼多車阿


下一張(熱鍵:c)

重點是..
在 日 出 的旁邊..
居然停了部 鳥車 ......  
讓人忍不住欣賞了一下

下一張(熱鍵:c)

領完車之後,再裝車袋的同時..
出現了一位逆時針方向的車友,
當然在這時候,看到"同類"一定要給他聊一下的
他是今年剛從 中華大學研究所 畢業的
打算在出國前,也來一次環島
而且他有一位朋友 小ya 好像生日快到了..
他很貼心的拿出筆記本
要我在上面寫些祝福的話
(迷之音.....小ya 應該是的女的吧...)
他打算收集,全台各地方人的祝福送給 小ya..
挖勒......怎麼會有這麼貼心的人阿...
(迷之音.....你不能因為你是個 大木頭 就覺得每個人都跟你一樣阿。)

下一張(熱鍵:c)

重點是....這位車友 
他的小折  只有7速
哇塞......7速爬南迴公路,我只說....
和這位車友小聊了一下...
我也該出發嘍.....

先來張到此一遊照

下一張(熱鍵:c)

出 與靜思堂

下一張(熱鍵:c)

就在我悠閒騎車,邊欣賞風景的同時
出現一隻白目黑
試圖的想咬我....
我只好使出 獅吼功....
你惹錯人了.....笨蛋....

下一張(熱鍵:c)

我呢!繼續悠閒的騎.....

城市俗又發現新玩意了.....
人客阿 看看像不像是直接放在地上
好新奇阿  
你說是不是阿


下一張(熱鍵:c)

出 獨照


下一張(熱鍵:c)

路邊MAX隨意拍

下一張(熱鍵:c)

再來就來到了
與 董娘 有美好回憶的地方
猜猜這是哪阿


 下一張(熱鍵:c)

哈哈 就是 金澤居 
還是那樣的吸引人
旁邊的新館也建好了....

下一張(熱鍵:c)

不過聽說....
現在已經,沒有開放可以帶寵物了 
哀......如果是真的.....
那就又少了個優質的住宿點了

算了.......
繼續玩我的 行進照


下一張(熱鍵:c)

大約10點左右
我已經到了 鯉魚潭
本來想說來給 直營店 保養一下的.....
結果好像他們今天公休......ㄆ
(迷之音......你還真是幸運阿)
還是來張照好了


下一張(熱鍵:c)

拍完.....往下騎
今天的鯉魚潭,可能又是我包場了
算了.....
繼續我的自拍.......

下一張(熱鍵:c)

在鯉魚潭玩了約20分鐘....
該上路嘍.....

經過 生活就是 是路口....
本來想進去拍一下的
可是怕耽誤到時間,
就在路口留個紀念好了

下一張(熱鍵:c)

拍完照之後.....
開始趕路嘍.....

花東縱谷的台9線
一路上都沒啥車

下一張(熱鍵:c)

無聊的我
只有踩著踏板 哼著歌
當然也要來個
騎車時候的英姿嘍

下一張(熱鍵:c)



順便找尋著特別的風景......

著名的 兆豐功夫牛 當然要來張照嘍....

下一張(熱鍵:c)

騎著騎著發覺,
花蓮的橋,好像多了甚麼

下一張(熱鍵:c)

嘿嘿....居然橋上來有 自行車專用道
當然要鼓勵一下嘍.....

就在快12點的同時,
我騎到了 著名的 滿妹豬腳
好像是新開的店面
看起來跟網路上大家拍得不太一樣
不過新店旁有設 單車停車位 
真是貼心阿.......
一進到店裡
看到菜單......
不知道該說啥
一份豬腳要300多
痾.....我吃的完嗎......

幸好裡面的服務員
推薦我吃 套餐
不然我可能會吃豬腳,吃到吐吧
一份150元的套餐
豬腳.......................還ok蠻Q的
筍絲....我還蠻愛的,拿來配飯正好
結腸..............口感蠻特別的不錯吃
苦瓜湯..............清淡降火氣也不賴
下一張(熱鍵:c)





就在這時,也出現了3位車友
他們是從台中出發的
逆時鐘環島...
怎麼不是順時鐘方向的阿....
(迷知音.....你注定要孤單了拉  )

跟他們小聊了一下
順便問問台東的路況,天氣
我就繼續當 孤單騎士 嘍

騎著騎著 我又有新發現
一間打鐵店
我好奇著拿起相機
老伯也對我看一下
嘿嘿 他沒說話
那就是可以拍樓

下一張(熱鍵:c)

拍了幾張照後
上路吧......

接著來到了...
光復糖廠
當然要來張照瞜
本來想說又可以包場的
沒想到星期4也有那麼多人
搞甚麼.....大家都不用上班嗎...

下一張(熱鍵:c)


今天點了個 洛神花冰淇淋 50元 

下一張(熱鍵:c)

有點小貴.....
不過還是不錯吃拉
酸酸甜甜的
也不會太膩...
可以推薦給大家

吃完冰後,並沒有多做停留
繼續趕路吃下一攤.....

(迷之音....搞甚麼你今天都在吃嘛.....會不會太爽了)

嘿嘿終於到了下個目標
瑞穗牧場

來到這當然要點個 招牌菜嘍
冰奶茶+鮮奶饅頭
(迷之音.....來這不是要喝牛奶嗎..怎會有人來這喝奶茶....怪)
    我也想喝牛奶阿 可是我喝牛奶比吃瀉藥還有用.....ㄆ

下一張(熱鍵:c)


冷清的牧場
只有幾對情侶在"恩愛"著
算了....這不屬於我
我還是快走吧
走之前,還是來個
到此一吃照

下一張(熱鍵:c)

出了牧場一回到台9線
馬上就給我個
幫助消化的好機會
連續1公里的爬坡道
靠........嚇不倒我的
這一切都是幻覺
在這時候 
出現了 一台玩具



回上一層(熱鍵:b)

我就和鐵牛車 
玩到爬坡道結束....
爬坡道一上來就是
北回歸線 地標

下一張(熱鍵:c)

當然不能錯過嘍......

還有今日收集的 路牌

下一張(熱鍵:c)

到了東部我才發現
台灣真是大阿
因為一到了鄉的交界處
問人家說 市區還有多遠
基本起跳都是10公里
挖勒.....10公里 我就要騎快30-40分鐘
就這樣拼到玉里的時候
問在 柑仔店 喝酒的當地人
哪有地方住得地方
他們一致推薦 安通溫泉
ㄝ......
原來安通溫泉位於玉長公路口
哈哈正好明天打算騎玉長公路的
好吧  就是它了
問了一下離那裏還有多遠
ㄆ.....居然還要12公里
挖哩.......為了我的雙腳著想
我跟你拼了....
衝阿....
我要泡溫泉......

約5點40分低達了
台30線 21。5公里
安通溫泉區

我呢!隨便找了間還ok的民宿住
跟老闆談好價錢
把行李放假民宿裡
民宿老闆就載我和另一位車友到鎮上買晚餐
在車上和這位新車友小聊一下
原來他是走南橫公路經天池來這的
打算到花蓮走中橫到南投去
他打算花20-25天環島
哇塞.......又碰到位神人了
他走的路線...
根本就是爬不完的山阿...
佩服佩服
拍一下神人的 神駒

回上一層(熱鍵:b)

回到民宿後先享用今日的晚餐
雞腿飯+啤酒
下一張(熱鍵:c)

還沒介紹一下這間民宿
 吉祥溫泉民宿

老闆之前是開遊覽車+聯結車+水泥預拌車
反正大車他都玩過了
現在到這裡過半退休的生活......

房間裡的情形
1樓套房
1晚800+溫泉泡到爽

下一張(熱鍵:c)

還蠻乾淨的
就是沒有第4台.....
(迷知音........還第4台勒要不要弄個電腦給你上網阿....)

洗完澡之後
今日的重頭戲來嘍

戶外溫泉spa

下一張(熱鍵:c)

爽.................
又是一人包場
泡完spa
在跳進冷水池裡......呼.....有縮缸的感覺唷

泡完spa

拍一下私人溫泉池房

下一張(熱鍵:c)

1間可容納一對情侶唷

拍完......
該回房間擦藥膏嘍!

下一張(熱鍵:c)


拍一下待在房裡的 日

下一張(熱鍵:c)

就這樣擦完藥膏,洗好衣服
跟 董娘 報告完行程
就準備就寢嘍.....


2 Day 完 


今日花費
滿妹豬腳 150
洛神花冰  50
奶茶+饅頭 60
雞腿飯+酒110
住宿   800



騎乘里程   113.5公里
騎乘時間    6小時24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