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4點半...鬧鐘響了....
靠.....邊站,怎麼時間那麼快,我才睡一下耶...
(迷之音......誰叫你昨晚緊張到睡不著..怪誰阿)
算了..多拖了那麼多天,也該出發了..
趕緊洗臉刷牙...
這時MAN也起來了
順便拍一下牠..

下一張(熱鍵:c)


蓄勢待發的   日

回上一層(熱鍵:b)


還有董娘貼心幫我求的平安符

下一張(熱鍵:c)

先將車袋...還有 日 出 扛到1樓
再將碼表歸零..

下一張(熱鍵:c)

跟董娘約5點在她家樓下等..
一起吃早餐..順便拍個照...

下一張(熱鍵:c)

就這樣在 叮嚀與嘮叨 之下準備踏上旅程..

第1站 來到 鶯歌陶瓷博物館

下一張(熱鍵:c)

簡單拍了張照 ..  
繼續往 土城 中和前進
因為正好碰到上班上學的時間..
所以到北宜路口已經8點了

下一張(熱鍵:c)

看著這有點熟悉的牌子
之前都是開車來
今天卻是騎自行車...
心情有點大不同...



在山路前的公車亭來張自拍...

下一張(熱鍵:c)

一個人騎車很隨性..
想休息就休息
還可以搞怪..
因為沒有帶腳架...
所以路邊的 ....
護欄,大石頭,枯木....
都是我的腳架...

來個進行照..

下一張(熱鍵:c)

就這樣邊騎邊玩...
搞甚麼...才9點半我就餓了
(我忘了我還在發育.....)

(迷之音.....你是哪個部位還在發育阿)

拿出體力補充劑....

下一張(熱鍵:c)

味道還不錯...沒有想像中的難喝...

喝完了..繼續上路...慢慢龜..

終於爬上了北宜的第1座山頭...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北宜著名的景點..也要來一下..

下一張(熱鍵:c)

過了這裡...再爬一小段的坡...
就可以下滑至 坪林市區....

出 與吊橋

下一張(熱鍵:c)

冷清的坪林...偶爾有重機 呼嘯而過..

下一張(熱鍵:c)

騎到這哩,約10點半
先打個電話跟董娘報平安
順便找間 順眼的店 吃中餐

今天的中餐.......

肉絲炒麵....

麵很死鹹.........失敗
只看到洋蔥沒看到肉絲.....失敗
麵條不夠Q....失敗中的失敗.......



下一張(熱鍵:c)

金針排骨湯..

湯沒味道.....失敗
金針有點怪味...失敗...
排骨還可以入口........

下一張(熱鍵:c)

真慘...吃了這樣的中餐....哀...  
連休息的FU 都沒有了....
我還是繼續騎車好了..



一路上常看到的牌子.....
開車可能會熱血沸騰..
騎單車卻會.....

下一張(熱鍵:c)

路旁的木雕師傅...

下一張(熱鍵:c)


又醬家常去的 青山農場 也被我征服了...



下一張(熱鍵:c)

當然路上也有些颱風過後的痕跡....

下一張(熱鍵:c)

就這樣上坡..上坡 在上坡..

我終於看到了....

下一張(熱鍵:c)

阿母.....挖出運嘍.....

過了這個牌子  
就是著名的 9拐18灣 ...9灣18拐
隨便啦.......爽

我終於可以享受 單車壓車 的快感了.....
急速逼近50.......裝個翅膀,因該可以起飛了....
(迷之音.......叔叔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唷.....)

當然免不了跟 大烏龜 照張相..

下一張(熱鍵:c)

(迷之音...烏龜勒.........別唬爛了....)
大烏龜 只有聰明的人 才看的見.
朋友們 自己慢慢找吧.....

滑到山下...耶 人生第1個 單日破百公里

下一張(熱鍵:c)

......爽

來到礁溪......恩 想想今晚住哪....

住這...

下一張(熱鍵:c)

還是來去當 大爺 好了....

下一張(熱鍵:c)

(迷知音....會不會太爽了阿.....你不是要流浪嗎...)
說的也是....住老爺 可能回家會被砍成8段....
算了...我要住差點...才有流浪的FU......

第1次騎單車到宜蘭....
才發現...宜蘭公家機關 好特別阿...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雖然說 一整個怪....但是還蠻有特色的 ....

由於不曉得 到花蓮的火車
好不好搭...
所以進宜蘭之後都在趕路...

就這樣直衝到 蘇澳新站  

到的時間4點28分....

正好4點37分有車到花蓮..
就這樣在一陣手忙腳亂..
辦好寄車的手續..
把 日 出 留在行李處
就被 站長 趕上車了....
怎麼搞得 站長比我還急....

無聊火車上的自拍...

下一張(熱鍵:c)

到了花蓮火車站...

碰到一位婦人...
問我說 是不是要住宿...800就好
由於我也累了..
懶得再找...只要求要有浴缸就好了...
就來到了 仟台大飯店...
(迷之音...... 好豪華的名子阿.......大飯店ㄟ....)

以下就是....大.....飯......店..

下一張(熱鍵:c)

就這樣洗完澡...衣服之後
就到樓下找吃的...
靠.....
又吃了個難吃的雞肉飯+味增湯
(迷之音.....你還是乖乖找小7....吃飯好了)

挖 這車好帥阿...
如果騎這車 環島 會怎樣呢...
(迷之音....你騎車騎到頭殼壞掉了嗎....)

下一張(熱鍵:c)

我不甘心.....
看到旁邊的 曾記麻糬  來去買2ㄍ吃吃好了

問店員 手工的1ㄍ20   
1盒10個 180
當然買1盒嘍!....
(迷之音.....貪小便宜的心態...)
順便到小7買了 啤酒 餅乾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到 大...飯...店...
跟董娘報告完今天的行程...

開始享用點心 順便拿出痠痛軟膏
開始按摩 膝蓋 小腿
今天真的有累到...
不到9點半 我已經躺在床上 睡死了.....

1 Day 完 


今日花費 
難吃午餐 100
難吃晚餐   50 
住宿        800
麻糬      180


騎乘里程   133.6公里     
騎乘時間      8小時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