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來...常常會有辭職的念頭....可是心裡又會想(工作好找嗎),..再忍一次好了....

在上周.....我終於說出,這幾個月心裡想說的話......桃ㄟ..挖湊告應阿里....

說完突然覺得心情整個放鬆了...好久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晚上跟"董娘"說完事情原委,她回我說"你乾脆去環島環一環好了"

"環島" ....我行嗎....我可以嗎...北宜?...蘇花?...南迴?.....我真的可以嗎...........我也不知道..

{ 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也不會做了 }

這句話一直在我腦海裡浮現.........

算了...管他那麼多..衝吧...只是騎個1200公里而已,大不了用牽的......

就這樣每天有時間,就泡在"小惡魔單車板"....吸取環島知識.....

趁風大雨大的颱風夜裡...趕快跟老媽說...

我   媽.....  我下禮拜要去環島喔.....

媽 那ㄟ價後.....阿恩丟愛己勒拜...

我 不只喔..可能要10-12天..

媽 塞掐喔...

我 ............謀啦.......騎腳踏車.....

媽 .........哩嘻笑ㄟ喔.............................騎刷漏....尬滴咖系哩...

拜"薔蜜"之賜,讓我又多摸了2天..........也確定要避開"蘇花公路"(迷之音..7處坍方,你怎麼騎...用飛的嗎..笨)

行程計劃

第1天     桃園(溫暖的家)----蘇澳火車站

第2天     新城火車站---------花蓮玉里

第3天 花蓮玉里------------台東市區 

第4天     台東市區-------------台東大武

第5天 台東大武-------------墾丁 

第6天      墾丁------------------台南

第7天 台南------------------台中

第8天      台中-------------------桃園(溫暖的家)

(迷之音.....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所以看看就好)


環島裝備

1.車上配備... 馬鞍袋(上袋+側袋),車前袋,後照鏡,手把延伸桿,水壺*2,
                    前車燈*2,後車燈*2,鈴鐺,碼表,打氣筒,前檔泥板,
                    人間肉球,網繩,車鎖......(迷之音.....車鎖.....防君子防不了小人的...可是還是帶著吧)

2.人身部品....安全帽,頭巾*2,太陽眼鏡,排汗衫*2,車褲,換洗衣物*2
                    透氣雨衣,運動鞋,涼鞋,防風外套,毛巾..........

3.修車工具.....TOPEAK小維修組,內胎*2,束線帶,老虎鉗,MTB維修書
                     挖胎棒................

4.電子產品......數位相機,MP3,手機.....(迷知音....要記的帶充電器...不然.................)

5.衛生醫療......旅行組,牙刷,牙膏,小護士,綠油精,痠痛軟膏,曬後凝露,
                      防曬乳,刮鬍刀,蜆錠......(迷之音.....蜆錠...麻仔ㄟ體力.應阿里尬裡船便便)

6.雜物組.........台灣地圖,筆記本,簽字筆,夾鏈袋*2
 ,4號電池,錢包,健保卡,乾糧......


明天就要出發了.......我準備好了嗎?......我想應該準備好了.....

一步一步踏上的旅程,將會對我所認識的台灣,有更深的了解...



在這裡想對"牽手快5年"的      菲麻      說

我不會說"甜言蜜語"....也不懂蝦蜜"浪漫"......但是今天我只想對你說......

我愛你....感謝你對我的包容..對我的體貼........

我一定會完整的回來......你答應說 我回來要請我吃大餐的.......等我唷..........



各位好朋友們......等我回來.再跟你們好好聚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