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想說為了下周的環島... 

來練習一下好了..


回上一層(熱鍵:b)

清晨6點的太陽..可以直視它唷...

這個時間騎車..有點涼...也不會流汗...不錯.不錯

就這樣一路滑到大溪去....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就是今天的主菜.."神牛坡"...

聽說桃園有些車隊.都用這個坡練車..

為了在環島挑戰"蘇花魔王"..

我想這個坡只能當小菜而已吧....

衝吧.......

下一張(熱鍵:c)

路口的警告牌..

爬這個坡..把我的好多第一次.都給了它...

第一次爬坡用小盤...

第一次爬坡休息..還休息2次

第一次騎車'趕羚羊"....爬這種坡還真的要"趕"一下...

我就這樣一路"趕"..........上去.......

下一張(熱鍵:c)

終於上來了..

下一張(熱鍵:c)

人也有點軟腳了....

結果抬頭一看

下一張(熱鍵:c)

蝦密...剛剛的坡 只有0.98公里....整個無言了..

算了..繼續今天的課程吧..

下一張(熱鍵:c)

早上7點的慈湖...籠謀郎....

下一張(熱鍵:c)

Q版的小蔣父子公仔....

下一張(熱鍵:c)

久沒來慈湖...發現到處都是.....小蔣的銅像....

應該都是"小陳"拆的吧...

下一張(熱鍵:c)

來張"自戀照"


下一張(熱鍵:c)

這張還蠻有感覺的...

下一張(熱鍵:c)

就在離開水庫的時候..碰到2位"年輕的媽媽"..

問我要不要一起"攻水庫壩頂"....

...聽到我差點...又軟腳了...連忙拒絕她們的"好意"...

就這樣往回程的路........... 騎嘍........

下一張(熱鍵:c)

8點多的老爸......還沒開門....

回上一層(熱鍵:b)

回到家..看一下成績.....還不錯..





騎乘里程 63.2 公里
騎乘時間 3小時35分
平均時速 14.1公里
最快時速 49.1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