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這篇文章也預告夠久了


準備開張吧!! 


8/23原本是我第二期日文的第一堂課

無奈 老闆實在太想騎日月潭了!


外加 今年他能夠放假的次數越來越少的情況下

我只好捨命陪君子~給他翹課去!! 




中午左右出發~

開著我老爹的FREECA先生 (註1.)

兩人就悠閒的出發去!! 




到達民宿也差不多4點左右

確認房間後 放下行李 

先來度過兩人的小浪漫時間

(ps .其實也沒多浪漫 因老闆是個......) (註2.)






四處逛逛才發現

每間民宿的門口都停滿了腳踏車~

媽呀~ 是真的有那麼多人要來騎喔!!!




就連我們住的民宿裡

你看看 你看看

最夯夯的T3耶!! 

還有其他更高檔的沒拍到說~ 

除了民宿的車以外還有很多人跟我們一樣放在車子裡面呢!! 

真可怕!!

所以 我說如果你想要來環湖 要趕快來歐!!




欣賞各家的腳踏車後

拍照時間開始~



看著美美的日月潭

其實心理想的是我那可愛的小菲菲~



↓老闆說 這張看起來腳很長



其實 我自己也這樣覺得耶~~
哈哈哈 腳這麼這樣美啊!!

噗,好啦大家就忍耐一點 誰叫你在我的地盤!~

偶而也讓我自戀一下~ 





繞完一圈後

老闆請客

今日來去吃原住民風味餐!! 



其實 一乍看下也沒什麼特別的啦!! 

就入境隨俗,反正 來了都來了~!

其中 我覺得小米酒很好喝耶!~




一邊吃飯

這隻黑仔也隨著肉香味飄來這裡

看到黑仔仔 我又想到我那可愛的小菲菲

他一定不知道我今天晚上不回家陪她睡覺~~ 嗚




吃完了風味餐

準備惠民宿休息摟!!



隔天早上

我們比原本預定的時間還晚出發

因為 我們兩前一晚都沒睡好

為什麼呢? 因為我整各半夜肚子餓在床上翻來翻去

肚子估嚕估嚕叫


好難受喔~ 


對 我有吃風味餐

可是 我的飯&肉都給老闆

我只吃配菜 噗~


好哪 不開心的事情就不多說~


全副武裝後準備出發去 !! GO




我們是逆時鐘騎的


聽說這樣比較不會累


 我沒什麼經驗也沒什麼地理管念

SO 覺得應該是差不多


一開始的大下坡

滑的整各很開心
 





感覺自己很像追風少年~




有下波當然就有上波




整條路段就是上上下下

不段的在上演




只要到了上波就是我龜速的開始



某人就會開始自拍~


而我就拼命的踩~



不忘隨時補充水分&電解質


好讓自己在有體力繼續踩下去


一大早 路途中遇到蠻多車友的

大家也都會互相的到"早安"


而我 爬坡的時候使勁吃奶的力氣

根本沒時間打招呼拉 @@"



騎在山林中

一點也會覺得熱喔~

偶還還會一陣涼涼風吹來!!

還蠻舒爽的~




↑這是某人紀錄著自己很認真騎的模樣(羞 ^^")



一路上我們就這樣騎騎拍拍的玩樂下去




不過 礙於退房的時間點關係

我們沒花太多時間再休息&拍照上面

主要是我爬坡龜速

老闆等我就已經花了一點時間了拉~




↑老樣子 他再拍照 我在爬坡







 我們是跟著一組中年爸爸回到終點的

幾個人一起騎感覺好hihg唷~!!

邊騎邊聊天

要爬坡的時候還會罵罵叫


感覺艇不錯的!! 





不免俗的來張碼頭照




回來的時候

陸客們..正要去搭船呢!


拍個幾張照

快快閃去~


日月潭 成功!! 



【註1】原本是考慮要買車架,仔細想想使用的次數少!
最後還是打消念頭!!看看明年有沒有機會摟!!

註2】天阿 我居然拋棄菲菲自己跑來玩樂
實在是吼~不過 事後想想好險阿菲沒來!!我爬坡他還要跟著我龜速
這樣他也很辛苦~
浪漫??老闆根本就不懂什咪是浪漫哪!!嗚~





◎騎乘紀錄◎

總騎乘公里:31.2公里
總騎乘時間:2小時04分
平均時數:14.4公里
最快時數:45.1公里


騎完之後我整各覺得自己很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