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

可愛小寶貝菲菲5歲生日摟!!

這次幫他準備了小蛋糕

一家子來去老爸慶生 !!




頂級的服務~ 

還舖上自己帶的毛巾呢



 
晚上的老爸很安靜呢

整體感覺還不錯 !

要不是下雨的關係

能去外面走走 散散步就更棒了!

我們真的很愛來老爸耶!





用餐時間當然是先填飽肚子



這是我點的燻雞梮烤飯



很久沒吃到侷烤了,我覺得還不錯吃!






這是老闆點的春雞



也蠻不錯的 雞肉很嫩

總之就是有用心在做哪!!




吃飽休息一下

換菲菲上場摟~ 


這是今年幫她訂的蛋糕


很俏皮吼~

還有專屬FeiFei餅乾擺飾

我媽還嚷嚷的說要留一塊給她 他也想吃哪!!









以下照片是純屬效果唷~


ㄎㄎ





其實 老闆很疼菲菲的哪




說要來老爸可是他說的

不是我提出的捏




原本是想說在家裡吃個東西 一起溫馨度過就好了


這是 這是老闆堅持啦!! 


颱風天還帶我們出來過生日


菲菲為了謝謝葛格風雨無阻的帶他出來

決定 配合著他演出這場 KO戲





5歲的蠟燭點上~

整體氣氛又更有感覺了!!




小菲也開始興奮著眼前おいいし的蛋糕





吹蠟燭的同時

我也幫菲菲許了各願望




希望寶貝能夠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過去的日子酸甜苦辣都是你陪我一起度過

未來的日子裡我會照顧妳一輩子


可愛的小菲

生日快樂唷!! 




吃蛋糕摟!! 


瞧他那貪吃的模樣

真是可愛到爆~



一度還因為我手腳太慢

嘆氣給我聽捏~ 

真是的 這壽星脾氣不好~

不過 老媽子我可就是愛~ 




一人獨享

今天都沒人跟你搶說~




要吃的飽飽 吃的開心蛤~





拼命的說:おいいし おいいし


燕麥果腹著蛋糕外層

配上輕型口感的起司蛋糕

搭配著起司夾層


就是好吃哪~




小菲吃到都不顧形象





吃完之後

還用眼神告訴我


在來一盤~



甚下的蛋糕

一部分分給MM

一部分就打包回家帶給老媽吃摟!! 





溫馨生日




ENDING~



回家繼續我們的幸福 


BYE







◎生日小紀錄◎
 2004.09.27 菲寶貝第一次在家裡過生日
 2005.09.27 菲寶貝福隆過兩歲生日
 2006.09.27 菲寶貝in 香村阿勃勒度過三歲生日
2007.9.27 菲寶貝在家裡過四歲生日
2008.9.27 菲寶貝老爸後花園溫馨過五歲生日








關於蛋糕請點閱→狗風小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