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菲2歲生日摟~
時間過的真快~
轉眼間 小菲陪伴我那麼久的時間了~
這些日子有他的陪伴,讓我認識了許多愛狗狗的朋友~
一切還要感謝小菲呢~
有愛她的醬媽咪、帥帥BOSS的KI媽......太多太多嚕~

還有這次幫小菲做了新造型~
這也是跟謝老闆商討過的呢~
剛去接她的時候~還看不習慣呢
慢慢的~龐克味出來摟~
大家慢慢觀賞摟~

喂~生日趴悌,什麼時候要開始阿?? 等了我都睏了 >"<


在等的同時先讓大家看看我的新髮型~馬菲新亮相→說 我是靚女


側面照來一張~讓大家看仔細點~哎喲 小姐姐的棉被怎嚜亂了鏡頭阿~


嘿嘿^^重點出爐摟!!
小蛋糕&餅乾是特地請小元做的\河馬先生是小姐姐送的\防蚤精油&呱呱鴨也是小元姐姐送的


默默的許願~麻:我要永遠的陪伴你~


要吹蠟燭摟~笑的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