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89.JPG  

(圖: 小阿姨餵奶)

做月子期間在娘家,凡事一切大小事都還有家人幫忙

做完月子後,我們就正式一家三口回家摟~

要回去前,我還跟老闆說 這是一場硬戰喔~ 哈哈 好好笑的形容

哲哲的睡眠其實還算固定拉,平均 3H喝一次奶,有時候差不多 2.5H就醒了

我因為要趁他睡覺時間才能擠奶,等他醒了 我差不多才整理完畢而已,所以 我真的沒時間休息!

有時候好不容易 躺下去了~ 又聽到哇哇大哭

母子獨處時,有時候真的會恐謊&爆炸感

 

DSC_0971.JPG 

 

滿月這天,帶著家人滿滿的祝福&心意 我們要準備回家摟~

當天因為送油飯 東奔西跑的 ,搞到很晚才把哲哲接回家

 

DSC_0973.JPG   

 

我們有幫哲哲準備小床,不過 當時他疑似有腸絞痛,(做月子時都不會耶!)

凌晨左右都會起來哭鬧,怎樣都不是~

曾經好幾個晚上甚至幾個禮拜,晚上幾乎都是沒睡的

等他累了要睡時 天已經亮了

老闆比較可憐,他要去上班,

而我 擠完奶之後 趁哲哲睡覺時 還可以咪一下,

又因為太累了,不想要一直起身到嬰兒床去哄小孩,

不得不屈服把哲哲移駕到大床來睡,

是說 一家三口睡在床上,也蠻溫馨的拉! ^Q^

DSC_0977.JPG

 

哲哲 還有一個症頭,那就是 肚臍脹氣 ,我聽過疝氣...就是沒聽過肚臍也會脹氣

出生後,肚臍掉了之後 肚臍眼就不知怎搞得慢慢變大,好像一顆葡萄一樣

大家都覺得很可怕,去醫院檢查 醫生也說這是 肚臍脹氣 不會影響,會慢慢的消下去

好像是因為 腸子間有空氣而產生的,

最後就真的慢慢自己消了,需要時間~

 

DSC_0982.JPG  

 

2M,似乎他也慢慢習慣人的生活了

不哭鬧的時候,真的挺可愛的呀呀呀~

 

 

DSC_0983.JPG

 

不喜歡被袋帽子,哭鬧的時候就是這樣~

是說也挺可愛的~

我還故意不幫他拔掉~

好好笑喔!

 

DSC_1016.JPG  

 

吃飽睡覺後的乖巧,

通常 只有在這個時候才能好好休息

要不然 都要顧雕雕啊!

 

DSC_1032.JPG   

 

從出生都還沒看過阿祖哩

某一天假日,老媽載我&哲去給阿祖看~

阿祖 超用心的!

孕期後幫我準備了一些紗布衣,是說要穿人家穿過的比較好帶

還自己幫哲做了好多衣服,棉被,擋風背巾,

阿嬤 真的很強耶!

我們小時後一輪孫子都是他帶的,也都是穿他做的衣服

事隔那麼久了,他居然還記得小孩衣服的做法,還很貼心的幫我們做好一套一套,超強的!

這些衣服變成我們家的傳家寶拉,不外傳啦!!

 

 

武士哲

 

DSC_1044.JPG

 

禪風小哲

  DSC_1046.JPG

 

 

休閒哲

DSC_1047.JPG

 

 

無印良品風小哲

DSC_1068.JPG 

 

 

阿嬤幫哲做這些衣服,

讓我省了很多,初期我都沒再買衣服的

而這些衣服也一直穿到次年的夏天左右

 

 

出生之後,

媽媽忙著做月子&乳腺炎,爸爸忙著款東西&選名子&報戶口...健保卡

小BB三個月前都可以使用媽媽的健保來進行看診

因為 我們接下來也沒太多時間,

所以 這些事情一口氣的當月就決定完成

選名子,拍照 ,健保卡~

這張照片就是哲哲健保卡的照片拉~

(沒大頭貼的健保卡看診時就要帶戶口名簿唷)

DSC_0989.JPG

 

一整個成熟呀!

哈 還懂得看遠方哩~

 

DSC_1118.JPG   

 

越長越大,皮樣出來啦!

歐耶~

2M~

 

爸媽獨自帶小孩的體驗營~呼!

 

寫文章時,哲哲1Y1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