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133.JPG  

招財貓模式。

好可愛唷!

懷孕時總是想著卸貨後,就可以自由自在想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歐NONO~

我的狀況是,產假結束後 就回職場上班,白天請保母帶,晚上自行處理!

保母剛好在娘家樓下的阿姨,每天下班接完哲哲後 會再娘家用餐等老闆來載我們回家

平均每天回家大概 830-930左右,

在娘家的時間,家人會幫忙帶小孩 我還可以擠奶幹嘛的,

回家後 就只能靠自己了!

 

所以 你說說 那來的多餘時間阿~~~

卸貨後 才是真正的開始~

寸步不離阿~!

 

 

DSC_1160.JPG  

 

 

超~~級辛苦了兩個月,

哲哲也越來越穩定摟!

開始有了互動! 愛講話 ~

 

 

DSC_1254.JPG  

 

也開始吃雞腿啦!

感觸肢體發展

原本都有帶手套,避免讓他吃的手套濕濕的,感脆不帶了!

讓他吃的開心~ 哈

人家說 小G腿吃起來是甜的? 真的嗎?

媽媽比較想要吃炸雞腿~ 哇哈哈!

 

DSC_1139.JPG  

 

小阿姨 每天就跟哲的小保母一樣,

初期我一樣是開車去上班,

即使 我每天準時下班,還沒上交流道就塞了,只好委託妹妹先去接哲,

所以 他們兩個也是有短暫的相處時光~

 

DSC_1142.JPG  

 

抹草嬰孩。

應該每個小孩都有洗過吧? & 收驚

抹草 艾草 什麼的!

小孩身體很乾淨,路上經過阿...總是會不小心煞到,

就算沒出去家裡附近有在施工也會土煞到,

這部分阿~ 我真的是新的體驗阿~

家裡就會準備一些,有需要用時就直接洗拉~

這東西也很神奇,真的是有它的效用在!

 

DSC_1162.JPG  

 

兩個多月時,再帶哲去給阿嬤看~

阿嬤說 跟我小時候 長的一模模一樣樣~

什麼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哈,聽起來 其實很開心耶

能夠有這樣的祖孫照片,真的很難得 我很珍惜~

是一種感動!

 

DSC_1238.JPG

 

G腿G腿好好吃~

每天看他吃G腿吃的吱吱叫

真的很好玩~

 

 

 DSC_1200.JPG  

 

慢慢長大,頸間也比較有力拉

寶寶手冊裡面有說 可以讓小bb練習看看抬頭的動作

看起來像是 小人做伏力挺身!

 

DSC_1149.JPG  

 

哲哲小時後疑似腸絞痛,

上網查了一下,這樣的抱法好像可以紓緩

我也不確定有沒有效,總之 有段時間他超愛人家這樣抱的

上一秒哇哇哭,一這樣抱就會停了

超神奇的!

 

DSC_1167.JPG  

聖誕哲~

這件衣服大概只穿過 1-2次,

他爸 不知到哪跟筋不對很堅持再聖誕前夕買了這件衣服

是還好不貴~

是也蠻映景的拉!

 

是說寫文章的同時,

已經隔一年了 聖誕節又快到拉!!

 

DSC_1204.JPG  

 

祖孫裝~

很可愛吧!

姨嬤加入厝,

邀請我們一家子去玩

沒想到~~ 阿嬤跟哲穿同一件耶!

我也是當天才知道阿嬤自己也有做一件

 

太猛了啦!

都還沒穿過 母子裝

就先穿 祖孫裝~~

讚哪!

 

帶小孩阿,真的也不是什麼輕鬆的事情

雖然說老人家都說,小孩不都是吃飽睡 睡飽吃嗎?

NONO, 現在小孩阿 精的咧!

自從當了職業婦女之後,

很明顯的時間不夠用,根本就沒有自己的時間~

上班時間,還可以偷閒一下

下了班 回到家跟戰鬥營一樣

有一定的排程呢... 一個追加 時間就真的緊繃繃

 

所以 有家人的幫忙&體諒真的非常重要喔!!

 

 

 

寫文章這天, 哲哲已經1y2m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