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koni 

出場哪

長長+寬寬的身形...

一切都沒變哪





跟你們說唷~ 雖然 我每天都很自由在鄉村裡晃來晃去




不過 我還是最愛這個 "味 "哪



小草小草 拔拔拔




小草小草 跑跑跑~~



跑到耳朵翻翻無怨尤~~~



跑跑小腿好健壯


跑跑身形好苗條




大家還記的我那水水姐姐 阿菲菲

上次得獎的飼料麻...



全部都在我的肥度度裡面




我跟阿姊說 有這要好康免錢的比賽

下次要多多參加喔~~

這樣 我一值都有免錢的可以吃捏~~




今天姐姐 帶我來公園放風



還說要幫我照相


我整個害羞滾成甜甜圈了


鄉下小孩 不喜歡照相哪~~~~






好快


可可 到菲家也即將一年了

記的 是去年元月份撿到的...

想想 一路幫她貼DM找主人..一路過程

到現在 

即將一年了~

她 好好的!!

過著悠閒的鄉村生活

我想 很適合她~

看她也樂在其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