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忙碌的上班生活,充實著我

每天再跟時間賽跑...

即使是下班了手頭上的工作在還沒告一段落之前

我,還在辦公室裡面打拼

突然.. 手機鈴聲想起...

電話的另一頭 開心的語調問著我...

下班沒??

我: 快了快了.. 在準備收尾當中!!

隨口問著 :怎?

他說: 沒阿 ,我訂車了,等等一起來去牽車

我:呼 你是發什麼瘋阿...醬子快

他說:早點買一買 早點上路去


就醬子...這個夜晚 我們手拉手走路去牽車



準備開始我們的單車生活。





很開心

因為

我的車子是你幫我挑的..

顏色是我指定的, 我的白色


從賞車到買車

我從不曾煩惱過任何相關問題

因為 我知道 你會幫我想的周到




Dear 老闆 


Thank you 。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