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獎照片‧



這篇文章有點小拖..

前些日子阿嬌提醒我幫菲菲報名美式的2008活動

詳情大家可到美式網站了解,就不另說明了




整各報名的過程當中

有些小失誤

導致我以為沒有報名成功

整件事情就沒太去注意

沒想到 竟然在某個星期五的下班後

收到包裹

一度心理還在想說...是誰以我的名義去買飼料的

哈~ 就知道我根本壓根忘記這件事情...

會知道菲菲得獎..

還是我自己靠著包裹上面的公司行號上網搜尋來的

呵呵


現在想起還真是好笑~



這是我們收到的禮物

雖然不是什麼大禮

不過 我還是覺得很有成就感捏

哈哈 

醬子虛榮心

忍不住說  :阿菲菲 怎麼這樣厲害

呼~


開心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