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觀眾要求~

雖然在沒有相機的情形下

硬是找了幾張可可的居家生活照出來

腸腸迷,不要失望歐~

     可可小姐還不習慣照相哪~

有些照片都是扭曲肥肉的模糊照~

慘不忍睹呀~~


來說說矮子花最近的生活

每天都活力旺盛,跑東跑西就算撞到牆..也不喊痛

每天吃飼料一定要有福氣在旁陪伴她~

要不然寧願餓肚子~~ps 阿花專屬怪癖

常常會想要偷跑出去逛大街,於是被姐姐我掛上一各大鈴鐺

看你往那跑~ 口亨



在某次調皮之下,跑去工作地區被電到吱吱叫

所幸還好沒發生什麼事情,

小小漏電...沒事沒事,阿花至今還是很勇健哪



天氣越來越熱

買了一台 "矮冬瓜"系列專屬電扇給阿花小姐

符合身高 ...& 阿花喜歡的竽仔色....



阿花每天的日子都過的很精采

每天都會發生專屬阿花會發生的奇狗怪事...

阿爸也越來越能適應她

雖然阿花常常作出讓阿爸"抓頭"的事情

不過 醬子娛樂大家也不錯~








可可說:聽說有人想說~~

嗚~好害羞唷~

先讓我的小肚肚&大屁屁亮相







哈囉,我是三八可可花

說最近伙食很好...我又有復胖的情形了

阿母 每天照兩餐餵我飼料...外加點心水果

就這樣 胖的好快~



有沒有人說可以介紹我減肥藥

說我也是狗界裡面~

呼吸就會胖的 阿花狗說~






那就先這樣了~


我要去睡覺了歐~

每天除了吃、跑、當然還少不了 睡ㄍㄠˇㄍㄠˇ阿



醬子才是我的阿花狗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