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好久沒有更新摟~

其實每天都有上來瞧瞧

看看有多少人來看我家菲菲&可可寶貝~

閱覽人數~

嗯~ 應該也是那些固定客戶吼~

呵呵 親愛的朋友偶而要浮上水面打招呼唷~


讓我們知道有誰來看過我們呢~ ^^





最近數位小C不在身邊

一下子被妹子借走流浪到新竹

一下子又被帥弟借走流浪到台北~

小C呀小C, 流浪後記得要回來我們身邊歐~





現在PO的這些照片~

都是有段時間嚕~

當時小菲仔都還沒嚕毛呢~

當時天氣還很熱~

沒想到現在更熱

熱到~~連我都不想出門~

外加 這幾各禮拜天都被喜帖給包了


哇烏~


今年大家狂結婚哪~

紅包,包不完~





哈拉太多~


來看看久沒見面的小菲菲吧





Hello , everybody

好久不見~

最近我們都沒出去歐~

夏天快到了~

說要當各白皙美人





所以 我們都在家裡吹吹電風扇

看看電視 吃吃水果~




最近我們比較少去草皮跑步唷~

前陣子太陽公公都很認真工作

讓我忍不住說  H OOOOOOO t~

這陣子太陽公公休假去

又開始下雨~





麻說 下過雨的草皮很容易蟲蟲滋生

so~~ 

這陣子我們很少去草皮

都採取晚間散歩樂~




晚間 不怕曬嘿黑... 還有微微風可以吹

醬子也很舒服~

很幸福哪~









最近去散布的時候我都會遇到我的新朋友哪~


她是可愛的白皙美人唷~!


你們看~~↓






我們不會吵架捏~

還會互相聞聞,白皙美人還會很我 give me five


她就住在巷口~


只要有去散步都會遇到哪






最後 附上最近的諧星照

跟大家分享~







未來的日子

各位要跟我一起耐心等待小C得回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