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小豬仔



每天過著吃飽睡、睡寶吃的日子



雖然每天都要被關籠子



因為 阿母說 只有這樣才能制服的了我



要不然 我會亂吃 亂跑 亂叫 &亂上車









之前冬天,天氣比較涼
  


阿母會丟給我一件大棉被



讓我躲在裡面 "ㄛㄛ睡"



外面的世界,發生什麼事情我都不知道哪....














現在接近夏天了





啊母丟了一條涼被給我





現在就蓋著涼被偶而吹吹冷氣







醬子也很舒爽







還幫我準備了一塊大理石






醬子我就不用趴在水泥地上面了





醬子 我的日子也不會比菲姐姐差唄





葛格都說KOkoni很愛演戲




還說他是"聰明的白目"



葛 格 ~ ~





我只能說~~





你不了解我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