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可可,

今天要去那兒呀~~

醬子作上摩托車~~有沒有好開心呀~~



想當初你就是這樣莫名其妙上了阿娘的車~~

到現在壞習慣還是一樣~

愛亂上車哪~~










來到熟悉的草地~~

好香香~~好嚕嚕~~

舒服‧舒服









跟大家說~

1/29我來到石家,現在已經是4/26了

想當初我肥吱吱

現在,你們看~~

有腰身了哪


我每天都還是有吃飽喔~~












看看我著強而有力的小馬達

我可是狗界 KOkoni~~~









還有那令人害羞的小肚肚~~


醬子有沒有好性感~~











今天阿姐帶我來草地狂奔~

爽阿~~


平常我都是在水泥地上面奔跑~

換上軟綿綿的草地~~


我好喜歡哪~


還有那 "生味生味"的青草


oh~~my love

















大家別看我個子小小~~



我還有各強而有力的小壯腿~~










GO~~跑的好爽快哪









今天還有遇到狗朋友~

這位仁兄住在公園旁邊

聽姐姐說~

他上次跟我那菲菲玩的很開心~~


可是 他好像不喜歡矮個兒的說










雖然是個無緣的邂逅



不過我還是玩的很開心~~












跑‧跑‧跑‧‧‧成功~~~



















最後 



跟大家分享一則消息





就是某次阿姐帶我來公園

遇到那個好心要幫我找主人的警衛


遠遠的


警衛說:~~~石小姐....有比較"瘦"喔

菲麻:《暗自心理爽》~~沒想到,警衛醬子關心我的身材....

就當我一邊走近,一邊害羞的回答說~~~沒有哪~還是一樣哪


警衛再次說:有拉,我看那隻 "狗" 有比較瘦了~~


菲麻: !@#^%$&*&*^&*()_+ 原來他是在說 "可可" 瘦了....

為什麼我要自作多情以為是在說我捏~~



真是丟臉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