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週的跑跑照....



今天聽我媽說,可可被罵了....

居然被我爸罵,因為 他不乖....

人家在講電話...她就在旁邊拼命叫....

要人家注意他....摸摸他 關心他....

氣的我爸大喊一句~~

在叫,就把你丟回公園

此時 似懂非懂的可可...

居然住嘴不叫了~~

就連看到有叔叔來,也緊閉著嘴...不叫


哇哈哈,

可可 你怕被丟到公園唷

你不是天不怕地步怕嗎?  

前幾天才跟醬麻咪說:你有米格嚕的50%皮皮基因呢....



後續~~~


自從我爸大喊那句話後,

看到我爸都安安靜靜的....

不敢在大叫了





可呀~



早知道這樣何必當初呢~~





改天姐姐不在.....





看誰保護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