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我這個苦命的工人休假 
   
   當然要來個小熱血一下嘍..



清晨6點的太陽

還躲在雲的後面不想出來




  在這個時間騎車真的很不錯
                                       
   空氣好...沒啥人..沒白目的歐多拜 
    (u夫人應該沒辦法體會的到 )
                                                     

當然就一路滑到鶯歌市區 

花的時間不到30分鐘






到此一吃照










在此推薦阿婆壽司新產品

{鮪魚壽司}濃郁的鮪魚加上醃漬小黃瓜絲

令人忍不住一個接一個。。

{蒜味涼麵}濃濃的蒜香加上海蜇皮。皮蛋

哇。。。吃完嘴裡只有一個"臭"






在吃壽司的同時來了部車

乖乖這不只4+2了吧

是4+10了吧。。








吃完壽司順道去陶瓷老街

假日的老街居然沒人ㄟ

廢話現在才7點

這麼早開門要賣誰阿。。



在老街拍了到此一遊照

便踏上回家的路





疑。。

這是誰阿







原來是董娘。

她爬這個約400公尺的長坡

爬得臉紅氣喘

爬上來頂點時就差沒喊。。。殺。。。

我還在想

24段變速應該沒那麼差阿

結果這位姑娘

檔位還在重檔的位子

看得我差點昏倒

這樣也行

算你厲害

給你鼓勵一下

我想在我的威逼利誘之下

妳應該慢慢具備挑戰羅馬公路的實力了


騎乘紀錄
總里程數:20。3公里
總騎乘時間:1小時10分
平均時速:14。2公里
最快時速:35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