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很久的大溪行~

終於在某天成行了
( U麻 真的不要太羨幕我...桃園真好 !! 挖哈哈 )





第一站當然是熟悉的埔頂公園

現在時間越來越快摟~

腳程比當初買車那時候進步很多~






每隔到一個定點總是要來個到此一遊 !! 



YA!!



這次路線是老闆規劃的
出門之前他還跟我說~~ 




放心哪!! 

很easy的

嗯,看這張照片就可以知道

EASY心理臭罵著!! 






就像老闆說的有上坡就會有下坡

好了吧!! 


展現意志力的時候到了

沒辦法 人在荒郊野外~

誰可以載我回家阿 !!!


爬坡好苦歐!! 






腳都快要爆炸了


盡頭在哪裡?? 


怎麼都是山路啊!!





一旁的車子不停的咻過去


而我 拼命的踩著


嘿咻嘿咻~


不行了


總共有兩次爬坡路段~

我用牽的!! 





是的,我知道一定有人偷偷在笑我弱 !!

(U麻 一定偷偷邊看網誌邊笑哈哈肉腳)

沒關係

等我武功在高強一點~

姑娘我就跟你拼了 !!




 出發前,天氣陰陰的


就在騎山路的時候

開始漂雨

聽說醬子比較有流浪的感覺

嗯~ 

熱血麻~

單車青年都是比較熱血的!! 

汗水+雨水~和在一起


只差沒淚水

當時只覺得自己苦命一個不行~





陰雨綿綿

為了讓自己心理平衡一些

決定來去吃好料的!! 


沒錯 


就是老爸!!


 

享用完下午茶後

不免俗的來個老爸到此一遊照





吃飽飽上路後

整各活力十足

兩個還邊騎邊玩了起來




這是某人的自戀照






回家的路途上

整各就覺得很輕鬆!! 


果真

有上坡就會有下坡


回家,順的咧~~ 




◎路段紀錄◎
桃市區→大溪埔頂公園→坎津大橋→石門水庫大壩→老爸後花園→員樹林→可愛的家


◎騎乘紀錄◎
總公里數:58.45KM
總騎乘時間:4小時11分
平均時數:13.9KM
最快時數:40.2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