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988.JPG  

一點一滴辛苦擠的母奶。

孕前,多次表示為母奶餵到6個月就好,

生完小孩後,在月子期間的操勞奮鬥追奶之下,以及媽媽莫名陷入 母奶 = 抵抗力 的迷思,

一度覺得跟他拼了,有奶就喝吧!!

反正 最辛苦的階段已經過了,管你要喝多久

有奶就喝吧!

 

不過,偏偏這個階段哲哲有點厭奶了,

上圖照片,是我每天早上必須提早起床擠新鮮的奶讓哲哲帶去保母家喝的,

有時候時間很趕,也沒有賴床的餘地

因為一但想賴床就會來不及擠奶,這樣孩子就沒新鮮奶喝了!

你看媽媽多堅持就好 ~

 

一開始以為他只是厭母奶,,,,

後來發現連配方奶也是,,,喝奶不專心 

有好幾次母奶都浪費掉了,如果我照顧 我都盡量讓他喝完,喝在久我都等 ,.,,

沒辦法 我無法看到辛苦擠的奶到掉呀 ~~

 

每個孩子都有媽媽用心的地方呀!

 

 

DSC_1001 (2).JPG

 

每到假日,就是我們去散步的時間

不過 媽媽有時候也很懶惰

也會想要趁假日休息 小歇一下,

 

 

DSC_1038 (2).JPG

 

這孩子 應該是跟我一樣

喜歡出遊的個性,

我們超期待出遊的

可是 偏偏這時候 他阿爸超忙的

每到假日,我們只有回娘家玩得份

常常眼睜睜看別人出遊~

為了五斗米折腰阿~~

 

 DSC_1078 (2).JPG  

 

 這台簡易電風扇,

沒幾次就被他玩壞了

很愛吹 也很愛破壞!

每次電源一啟動

米琪琳手手就不自覺得靠過去

沒多久 葉片就掰掰拉~

 

DSC_1086.JPG  

發芽進度,

下面門牙都發出來摟

上面門牙也發出來了,

光看就覺得痛呀~~ 長牙中孩子真的很不舒服捏

DSC_1087 (2).JPG  

 

 

 

 

DSC_1067 (2).JPG  

 

8M 很快就過拉

 

在這裡跟你說 88 啦!

 

 

 

寫文章時 哲哲 1Y5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