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02.JPG  

肢體發展。

很愛抓東西往嘴巴塞

也很喜歡踢踢樂~

我們沒有買任何的健力架 ...什麼的~

發揮創意 把綁在嬰兒床上面的音樂鈴拆解下來給他當踢踢樂玩具~

真的 蠻好玩的 !

 

其實東西買與不買都是個過程,

發揮創意也不錯哪!~

省一筆,又可以變相玩到該玩的

 

DSC_0518.JPG

oh Baby ~ sexy ~

嬰兒游泳~

算是一個嬰兒界很酷的運動!

因為 是在大醫院生的,跟一般的豪華婦產科 真的不一樣

在醫院 生完就生完了阿 ,哪有什麼寶寶課程

我知道有的婦產科是會安排游泳課程

 

這天 我們來到新竹 游學寶寶 肉感的來秤一下

 

 

DSC_0562.JPG  

 

哲哲的頭髮 真是少呀!

出生時就沒什麼毛了

之後 連胎毛都掉了

哎呀呀 都沒什麼長

帶來嚕頭髮,是說 多嚕幾次會長得快又發黑!

 

帶來老師傅這邊嚕,居然出奇的配合,都不怕捏~

 

DSC_0564.JPG  

 

沒幾下次,嚕光光!

 

DSC_0563.JPG  

哎呀呀~ 後頭好扁阿

真羞 ~

 

DSC_0574.JPG  

hi 我有可愛嗎~

雖然 遠遠看 有嚕跟沒嚕是沒差太多頭髮

不過 看起來還是有差耶!!

 

DSC_0588.JPG  

 

哲哲 看起來就是個可愛版的孩子

然後 皮膚又QQ的

有些孩子看起來好成熟說~

 

DSC_0591.JPG  

 

自從嚕完頭髮之後,

我就很喜歡摸他的刺刺頭

忍不住 一直搓 一直搓 跟搓湯圓道理一樣

哈哈!

 

DSC_0599.JPG  

四個月吃副食品? 還是 六個月吃呢?  因人而異 ...

我大概 伍個多月就讓他吃摟~

保母請我準備米精,我準備的是 Hipp

很新鮮,不挑嘴

 

大概吃沒多久,

我就開始煮10倍粥+蔬菜泥了

 

 

DSC_0667.JPG  

 

稻鴨米餅,

這孩子也吃得津津有味的!

米餅真神奇 一沾到口水就融化了

真的很適合小BB呀 !

 

DSC_0678.JPG  

 

下班後,第一次帶哲外出買晚餐

這時候 還會乖乖的座在推車裡面看世界 ~

一起合照 有像嗎?

 

 

DSC_0685.JPG  

粉紅肉感QQ哲

這樣看起來好像女生唷~~

真的很"喀蛙怡"耶 ~

 

 

DSC_0692.JPG  

 

五個多月的某一天

竟發現這孩子有長牙的趨勢

 

下排右邊門牙很快就串出來拉

難怪 牙癢癢 整天抓東西來咬 !

口水猛流~

 

 

 

現在回想起來小BB真的好可愛

吃副食品 弄什麼吃什麼

睡醒了在床上玩 梯梯梯

餓了喝ㄋㄟㄋㄟ

跟現在語言、肢體爆炸階段  ..差真多呀!

 

寫文章時 1Y4M

 

就知道有多爆炸了吧? ! 哇哈哈~

未來 會更爆炸 ~ 每天都在練武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