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國一百年,讓我好好從第一天好好地來回想記錄一下,

第一次覺得一整年很精彩~~~ 

99年12月31日,大家在HAPPY跨年的同時,

我們在家裡吃火鍋,吃火鍋的同時 正內心戲的好好把握跟家人相處的時間,

【一月】

民過100 元旦,石家大姑娘被提親了!!!!!!!! 天哪哪~~

菲菲這天好嗨呀~

1/6 錯綜複雜的心情,帶著菲菲去開刀,尿結石~

這是我一直害怕會發生的事情,但 它還是發生了~

1/14 公司尾牙,我抽中了現金5000元,哇哈哈! 不如小補~

1/15 搭著順風車跟朋友去溫泉會館玩樂,這種高級地方 ,還真是第一次來!!! 

1/22 王菲演唱會,超級興奮&開心! 出現在台北巨蛋的人都是菲迷,雖然票很貴 但很值得!!

 

【二月】

過年了,今年應該出嫁前最後一次在家裡吃團圓飯~

自從被提親後,特別珍惜跟家人的時間 )))) 我想 有經驗的人才特別有FU~~

既使 我嫁得很近,不誇張 五分鐘的車程~ 

但是,心情就是不一樣哪!!

開始洽談婚紗公司,果真 一走進去就別想手空空出來,

花園婚禮 。接待 小蔓 / 拍照 王sir / 化妝 小美老師

這時候,好像也開始認真減肥的樣子~

應該,,,,好像,,,,是吧?? 哈~

 

【三月】

3/15 拍婚紗,拍照前一波寒流,呼 天氣冷颼颼

這天我帶著迪迪手作。晴天娃娃去拍照,

陽光 草皮,才是我的重點呀!!!

也是菲菲的最愛~ 

而我 也不惜成本的帶著小美老師出場作造型~

我想 如果菲菲沒拍這筆錢肯定省下來! 哈~

想跟菲菲留下不一樣的記憶咩~

雖然這天天氣依然是冷! 至少沒下大雨~

一整天拍照,其實還蠻好玩的

感覺自己很像藝人~

尤其是假睫毛罩頂的時候~ 哇哈哈!

 

就在我每天上班經過媽祖廟祈求之下,

我們很順利地多挑了照片~ )))大失血~

原本以為自己會表現很差

結果 沒有也!!我根本就是天生阿~ 

笑得自然的咧~

沒當藝人好可惜唷! ))我妹常這樣說我 !

 

【四月】

清明節,最後一次回去雲林祭祖搂!

老北在拜拜逢人就開心著說著女兒要結婚~ 

是怎樣 怕我會滯銷的樣子!! 

拜拜的時候,也依依的祖先說 ,,,  感覺真妙~

 

記得沒錯的話,

這個月一直在燒錢,

有的沒得,,,

ㄡ,

4/30 我家迪迪生日~ 

4/30 陳J結婚,

最難忘的是,我哭得不輸給新娘~哭得亂七八糟!

哇哈哈! 

沒辦法 算是見習的待嫁女兒心~嘛 !

 

 

【五月】

5/10 又醬& U兒生日! 

迪迪也開始趕工製作 成長MV,

5/25 竹園勘場,婚紗MV & 成長MV試播。

這個月 持續燒錢,

而且 非燒不可~ 

哇哈哈!!

 

UCPx 為了婚嫁多請一天特休在跟我盧小小!

一個講不夠 兩個 三個 ,,,

最後 我輸了!

但 我也明白了~

 

【六月】

6/6 端午節,每個日子節日都特別的珍惜~

某天,我跟淳淳很 (( gay 敖)) 的跑去婦產科打排卵針,

還不就希望不要影響結婚當天~

阿結果! 那個針 沒效啦!! 還不是照來~ 可惡~

真是 "gay 敖 "到 吳春!

 

6/17 登記結婚。

又是辛酸的一刻,)))我想 待嫁女兒心 都是這樣多愁善感的吧?!

當家裡的戶口名簿名字被劃掉的那一刻,好心酸啊! 

又莫名其妙被藤上了另一本不怎麼熟悉的戶口名簿~ 

此刻 好想說  我不想嫁了!!!!!

 

(( 又gay 敖))跟淳淳跑去水晶指甲 甲片?!

看似漂亮~ 

一切都是那麼不習慣呀!  

兩天後,又花錢去拔掉~~

 

6/18 淳淳結婚,電話連線 好嗨呀!

 

6/19 大喜之日。

一大早去婚紗公司化妝,))離家近 燈光佳~
回家之後,看到全家人都在為了這天忙碌,

還有 情義相挺的陪嫁及 婚攝 大班 & 小陳(弟弟)

真是感謝你們~ 一大早就來幫忙 以及捕捉珍貴畫面!!!!!(抱)

這天 新秘 小美老師也把我弄得美美的!

總之 很對味就是了~ 風格都有跳出來~~ 吼吼 真想再弄一次!!

有需要大家請找 花園婚禮 小美老師蛤~

 

這天,菲菲異常的安靜! 乖到不行

似乎知道 麻咪要出嫁了~

看著他 我內心超級不捨的~))既使住很近 FU ~FU~

看著我那老北老母~我也是內心百感交集! 

雖然平常總是嚷嚷著他們~但 現在 真的好捨不得唷!我的家人~迪迪 & 咚咚!

 

準備了一段時間,

完美結束了,

明天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另一個人生!

加油~

 

6/21 歸寧

老母選了家裡附近的餐廳請我們吃飯~

一家人吃了飽圓圓! 

回到家,期待菲菲的熱情迎接

結果,,,並沒有! 

重點擺錯,怎麼會是歡迎老闆~ 

到底把我擺在哪? 兩天沒見噎~~~~~ 可惡!

傷心~

 

6/22 蜜月之旅開跑~

很多人說幹嘛不去國外~

歐,我也想去~

台灣自然美 真的也不輸給國外~

花蓮、台東、墾丁、台南、清淨

原本還要去綠島,,結果 颱風來攪局

就這樣墾丁待了兩晚~

 

【七月】

適應結婚後的生活,還算習慣!

唯一不習慣的就是好想每天抱著菲菲唷!!!

還有老母的飯菜~ 歐NO~

之前嫌得要命,現在好像還有點懷念耶~

 

暨我出嫁之後,很奇妙的

我家桃花多多開耶!!

迪迪&咚咚 紛紛地開花了~

我媽說 可能是我擋住他們了

哇哈哈~恩 我蠻大朵的!! 

 

工作,下定決心轉換了!

實在不想要以後懷孕整天被壞心情罩頂~

四年~

曾經想過是否有可能繼續下去

日積月累、婚嫁的事情、心情,,,等

終於 提出申請嚕!

 

【八月】

菲菲 你真會算,

怎麼知道嘛咪又領錢了! 

可是 你怎麼又結石了咧~?!

8/11 住院

8/12  開刀 ,這天人家生日! 心情又百感交集

拜託,多喝水水好嗎?

人家不要這種禮物啦!!!!!吼 ~

 

【九月】

月圓人團圓 - 中秋節

三連休!

我們家也烤了二天

第一天我滴朋友: 小米 大班 凱淇 聖傑 我老北&老母

第二天老闆滴同事~

 

9/27 菲菲八歲生日~ 噓!! 小朋友還很年輕滴~

休了特休 在家混再一起~

我們沒有特別過,就當作平常日過了~

 

工作,最後敲定 10/7。

還記得總經理說的,你是人才~公司需要你!

我說總經理,我知道我是人才,雖然我沒有特別強的學歷背景,至少都是我肯努力得來的!

現在說 太晚了! 

風氣、文化 就是你們這些人營造出來的~

 

 

【十月】

10/7 四年又三個月,好同事們 你們加油繼續奮鬥吧!我先畢業摟~

10/12 解放後第一趴~ 多功能環島

火車→花蓮→機車→台東→船→綠島→機車→墾丁→機車→高雄→高鐵→桃園。

好刺激 好好玩~等你來體驗! 

※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部會做了※

歐耶! 我做了~ 回憶滿滿~

謝謝老闆支持我環島! 

謝謝迪迪幫我做環島道具~及鼓勵我去!

 

10月壽星-小米

大家聚在一起吃吃喝喝

既使簡單~ 也好滿足歐!

大魯閣是我們最佳慶生地方的樣子

蟬連兩次說~~

 

本月份我晉升為科技人~

老闆默默地買了一支所謂的"智慧型手機"給我耶~~ 滑呀滑~ 

哇哈哈,一定是我每天都在嚷嚷打卡打卡的

都是某些人拉~瘋狂打卡 搞得我心癢癢~

 

【十一月】

一年一度的帶狗子聚會又來啦!

早在幾個月前就決定要來花蓮啦!

11/5~7 花蓮Villa 生活就是~

放空、玩樂、嘻笑、美食。就是我們啊!!

順便提前幫老闆過生日~

 

11/9 習俗丈母娘要幫女婿過生日

歐,好彭湃阿~

豬腳、魚、火鍋、波斯頓派

一整個很重本耶!!

哈哈~我老母真好玩~

 

【十二月】

12/3 咚咚生日,我們送了一頂愛心安全帽給他~ 呀呼!

12/4  跟老北老母&迪迪去竹圍漁港晃晃~

老北 不改本性的瘋狂~

 

12/24 參加好久不見高中同學的婚禮~

我還是陪嫁哩!原來 整新郎這樣好玩歐!!

人妻整個玩得很開說~ 哇哈哈!

 

12/24 第一次交換禮物,對象居然是迪迪男友 "醬蔡"

人家她很貼貼的送我 橄欖沐浴露,我也很貼貼地送他威士忌酒杯~

一整個很妙的FU~

我只能說 以後咖啡館絕對少不了 "姐姐的熱情、微笑" 聽到沒?!

 

12/29 焦慮地跟淳淳聊天對話

淳:今年跨年你們要去哪過?

我:不知道,沒計畫,可能兩個人默默在家裡吃火鍋

淳:是歐~

我:恩, 連我邀請我妹&她男友來家裡吃火鍋 他們都要考慮~徹底就像個老人

淳:我們也是耶!

默默結束話題~

 

12/31

 一百年最後一天

你跟誰逆再一起呢?? !

我跟菲菲持續膩再一起~ 歐耶~

晚上火鍋趴~小米&大班&又醬~老闆&菲菲 還有那耳多不見比較可愛的U兒~

親愛的~我們大家膩再一起 從2011 到 2012 呀呼!

 

 

5

 

4

 

 

2

 

1

 

 

 

 

2012 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