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演唱會

感覺很不賴

首賣一整個搶不到,真的 是秒殺!!

直到追家場,抱著非看不可的決心 

我妹的同學 猴子小姐 

居然請假特地去買票

感謝 ~

我 第一次花錢看演唱會

陳綺貞 

很精彩!!

 

DSC06910.JPG 

 

我與妹妹~

沒看過演唱會得我

在他們眼中,根本就是個 "異類"

撲~ 還跟我說你到2x 歲了

人生也太不精采了吧?!  

 

於是 今年夏天

一整個很不一樣

 

因為我 連聽了兩場

陳綺貞 & 劉若英

DSC069141.jpg 

 

現在終於能夠了解

電視新聞裡撥放的 歌迷尖叫聲的感覺了~ 

哇哈哈

還有大合唱的FU

真的很讚~

我想我慢慢的愛上這個活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