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不發文章網誌都要廢了!

自從搬來痞課之後 一整個發懶~

眼看2009即將度過~

趕快來把文章"重點式"補一下!

 

 

《8月》

自從我妹畢業回來

我的雙人床 多一個人跟我佔空間!

而菲菲則是像個無尾熊一樣

黏踢踢

連睡覺都要匱著~

DSC05530.JPG

搶地盤睡在枕頭上面,,,

DSC05588.JPG

 

多一個人幫忙照料菲菲

我自然就輕鬆多了

每天不必擔心菲菲憋尿,,

好心的小姐會幫忙帶菲菲去尿尿及跑跑

DSC05564.JPG

偶而曬曬陽台日光浴~

好貼心的小姐 還會幫我記錄菲菲的生活照~

現在才有照片可以PO阿

要不然,,我真的超久沒幫菲菲拍照了!

  DSC05567.JPG

笑得真開心

 

 

《9月》

今年菲菲六歲生日~

in老爸~

DSC05605.JPG

他們三個阿~

超久沒見面的!

其實 大人也是拉~

這次的聚餐小朋友敘舊 大人們吐槽大會

話說 我們的友情已經不是停留在互相關心的階段

不知不覺隨著年份增加已經到達"互相吐槽" 挖苦"的階段了

哇哈哈 這樣才自然嘛!

我喜歡~ 坦承不做作

DSC05613.JPG 

忘記是什麼時候開始

很少帶菲菲去主題餐廳及咖啡農場玩耍了

記得以前最瘋的時候

每個禮拜都在約耶~

乎 那時候餐費就不知道要花多少了

現在久久一次 也不錯!

DSC05601.JPG 

最喜歡菲菲跑像我的時候

看了心情會大好 ~

 

DSC05636.JPG

今年簡單買個星巴巴蛋糕

代表生日快樂!

PS 菲菲&小姐正經八百的拍照 好好笑喔 真傻~

  

《10月》

某天因為兩個人心情都低落

就順勢的買票

座高鐵散心去~

DSC05667.JPG 

高鐵之旅就這樣成行了

呼! 真刺激

第一次座高鐵 很期待 傻呼呼

結論是 說快好像也還好 不過偶而真是需要這樣刺激一下

 

《11月》

好心的老闆買了我朝思暮想的無理頭精油

擦起來涼涼 香香 乎~ 好舒服

 

菲菲每天行程不變~

而我們不知受了什麼刺激瘋狂賞屋

賞到頭昏眼花

賞到天昏地暗

賞到機車覺得自己為什麼不是有錢人受限那麼多

呼!

繼續賞屋去~

 

 

《12月》

年關將近小偷真是越來越猖狂

像老鼠一樣人人喊打~

公司巷口7-11

打算買個牛奶前後不超過兩分鐘

出來之後

我的鑰鉂孔被撬開

座墊裡的包包整個被提走

是沒什麼錢100多元 千鈔在我身上,重點是證件及私人的小物品

機車咧~

星巴巴買一送一卡 菲菲icash卡 還有一堆會員卡

都不見啦!

算是個破財月拉~

就當白天包包被偷,晚上掛在手上一年多的五色線剛好也斷了

真是說巧不巧阿~

似乎擋掉了什麼!

媽祖有保佑阿~

 

 

 

天氣冷冷

窩在棉被裡面最好了

DSC05724.JPG

冷到連菲菲都感受到

自己要求睡覺要蓋棉被

 

 

 

最後祝大家 聖誕快樂 & 新年快樂!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