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PO菲菲的照片了

她呢 

每天都過得很好

睡得很好 玩得很好 脾氣不好

哈~ 


現在呢 


每天都帶她外出尿尿

一天至少也有三~四次以上

每日一次要感謝我老弟因為他正常上下班咩

SO 傍晚就請他帶菲菲去

剛開始呢

小菲仔 不好意思再葛格面前"嗯便便"

幾次下來應該也習慣了

等我下班回來會再帶去一次

要睡覺前再去一次





每週六日呢

一定會帶菲菲去公園跑步



住在公園附近

真的還挺方便的


現在到了六日

不像以前會煩惱說要帶菲菲去哪玩~ 

我想對於她來說

只要是可以跑步的地方應該都一樣吧!! 

哈~



真是越來越懶惰了我!!

哎呀 主要原因是... 老闆休假不固定咩

加上 4MY LOVE的成員裡

大夥們都為了未來的生活在鋪路 打拼著

現在能夠久久聚餐一次就算不錯了

玩樂的事情

我想質多過於量吧!!






很喜歡看著菲菲跑步的樣子

無憂無慮開心的跑著

可能是來公園習慣了




小妞她總以為公園是她家的


只要有外來的朋友出現

不免俗的還是喜歡跑去湊熱鬧 念念人家


有時候 我都跟尷尬捏~ 


菲仔 公園不是我們的捏~~




來公園除了跑步

再來就是拔草~

菲菲牌除草機

這一切都是拜u兒所賜

不良示範

搞得 楊ちゃん、菲菲 ,每次來到公園必定拔草




接著 就會不斷聽到 

不行歐~~!! 不行歐!!! 不行歐歐歐歐歐歐~~


但是小朋友耳多還是很硬每次都裝作沒聽到


草 !! 



還是照樣拔~ 



都是壞uu啦!! 

很愛亂教捏







順道來說一下

98 年的預防針菲菲已經施打完成搂!! 

這次的狂犬病牌子

真是有夠給他精簡~ 

COST DOWN 到這裡來了!!

預計四月份會帶菲菲去做例行性的健康檢查

希望 一切順利 身體健康才好 ~ 




每天都出來這麼多次

在散步的時間上面

也稍微控制一下

盡量不要造成他腳的負擔


小菲仔

你都不知道我用心良苦呀~


現在每天在散步之於


還會跟他講講話

跟他說 不能找別人吵架

慢慢走 快點尿尿 多喝水 有沒有好乖乖 之類的~

我想附近的鄰居應該默默的覺得我是神經病吧 !! 

當然偶而心情不好時,會給他不小心念大聲一點






自從每天散步後

當然也髒得很快

有時候根本就撐不到一個禮拜就要洗澡了




散步回來

洗好澡





就定位

準備瞇搂!! 

週行程亦是如此


至於玩樂的活動~ 


呵~ 成員們準備集合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