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夏天很不一樣

因為 我們帶著菲菲游泳趣

往年 菲菲只有再參加團體活動的時候

才有機會踏踏水


今年 真的很不一樣歐 !!





小朋友 真的有認真在游吼!!



開玩笑我們開了大老遠的車

就是要來給菲菲玩爽爽




當然要認真的給他  起來玩爽爽阿





當然啦!!不暗水性的菲一時之間被騙來玩水

總是有那麼一點點的排斥





不過 她真的進步很多歐!! 




沒兩下次很快就到我這邊來了!! 




臨時的決定要來宜蘭


什麼都沒準備

只記得帶菲菲的東西哪






連什麼美食大全都忘記拿


這天 好多年輕人在烤肉歐




不禁的也讓我想起我那年輕的快樂年代

哈~

年輕真好 !! 




每當快速的游上按時




兩個就會呈現這樣的狀態 明顯對質

開始大叫的菲

叫囂著:還不趕快回家 我要回家

另一頭卻說:快點來阿游泳阿  可愛的阿菲ㄟ快來阿 !!




這樣的戲碼 總是會上演的幾輪迴



最後我才甘願的讓菲菲上岸!! 

一票玩到底 要多玩幾次才會有值回票價的感覺啊!! 



 最後給大家看驗收成果哪 看完要給菲菲鼓勵鼓勵唷~ 



PS請自我省略我那美美的聲音 哈



可愛小菲~勇氣十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