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早上

吃好了DIY早餐後~

原本準備出發來去

 。仙境 慕谷慕魚。

沒想到.....


一點600名額的登山證

居然 額滿了 !!


殘念啊!!

就在大家失望的那一刻

讓我們想到 

DODO姨推薦的荖溪




今天我們包場!!

沒錯 菲菲自己下去玩水的歐




而且 她真的有在游歐

雖然在淺淺的地方




菲仔游的可認真呢



看的我可是感動的要命 !!


至於 其他大狗子們呢



搶搶大作戰開始!!


搶1





搶2






就是不給搶3




還有 

搶到焦慮的又醬

焦慮1







焦慮2



麻麻 炸彈咬著比較不會被搶走!!

我就這樣一直咬著吼!!

PS.
焦慮的表情

怎麼會可愛成這樣啊!!




焦慮3


在一旁的乾媽我看了心疼

還跟又醬一起把炸彈給埋了

醬子 醬醬兒

就沒人會來跟你搶了

對吧!!!





就在這個時候


另外一邊正在進行著!! 


咬咬不放大作戰


U兒VS小足球




大大的U兒

特愛小球兒耶~

就是這樣咬著不放!!




我咬





我咬咬~





就是不放

揪  



球兒 

我好愛好愛妳歐!!




不要離開我



好嗎??



哈哈,全場U兒大概只游過一輪吧

其他時間他都在跟他的小球兒愛愛 




另外一旁

FIFI也在練習游泳



為了小炸彈

為了拔拔

我會好好努力的!! 


這天FIFI也很厲害唷!!


平常他可是不玩水的!!

也不怎會游泳

這天他居然為了找拔拔

學會游泳了哪~~

我看他阿拔 感動的咧!!

 




就在大家表演一輪後

小菲仔開始在水裡痞痞ㄘㄨㄚˋ了



於是 就換我表演

老背少!!

哈哈






下組等候人員也開始準備等候中!!




醬式馬利跳




一般來說都是過關斬將

才能取得每人歸的!!






大班同學

就是這樣棄兒不捨,貼心到極點


最後贏得美人歸滴







看完各家表演後

時間也差不多了

大伙兒

來各合照



荖溪之旅~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