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0happy小醬



5.15happy U



嘿嘿 !! 

0510 happy 小醬一起遊老爸唷!!

一早起來跟u麻秘密進行著要帶今天的壽星happy小醬出遊

小醬兒短暫的出遊笑的很開心歐~

今天雖然沒有姊姐、葛格

醬兒有點不習慣

不過 ㄎㄎ



 全程都笑嘻嘻歐~

因為他知道姐姊努力賺錢上班哪!!





老U北鼻今天是他結紮後

第一趴



也是五月份的壽星哪




當大人們解決好午餐之後

小朋友們也開始互動玩樂嚕





還遇到↓嘟嘟妹眉



一樣也是五月份壽星耶

5.14


嘟嘟脾氣很好捏~

也很秀氣


PS美眉就是不一樣有雙眼皮哪!




老U馬迷還問人家有沒有無名網誌

哈哈,我看他明明就想要幫老U揪老婆




happy小醬&快樂U&管家婆菲菲




這三各小朋友

一起從小玩到大

感情沒話說

也因為有他們

大人們的感情也越來越好





小菲在跟又醬說悄悄話


接著



還在我面前舌吻起來



小菲說:馬迷 沒關係哪



今天是又醬兒生日捏


阿你又沒準備禮物

當然就小女我來個愛的親親摟







今天又醬子很乖呢

還對我回曚一笑











PS 醬兒你的頭也太ㄎㄡˋ了吧!!




兄弟倆感情好到沒話說



兄弟式的擁抱是一定要的哪




平常受小米同學照顧的U把拔

在今天沒有小米的大好時機

拍下了這組照片

ㄎㄎ

也讓大家的氣氛到達最高點

請參照→老U家 更多照片唷



再一旁的我們邊拍照邊大笑

我還一邊嚷嚷學著小米同學說


「吼 又醬醬..他都欺負我們,下次不要跟他們出來了」

哈哈 是不是學的很像啊?? 小米同學


今天真是個快樂時光

雖然人員沒有到期

不過 大家心是一樣的





菲菲今天很壞

一直大聲嚷嚷



好啦!好啦!!

我知道 

你想要讓全部的人都知道今天是happy小醬的生日


可是 今天很多人在過母親節耶 

一直嚷嚷讓我很難為情說~





就當我帶菲仔去外面放風時

意外的發現

老爸的後茶園




哈哈

一開始還被老U拔麻笑我俗

誰知道





我們在這邊拍照可爽的咧~

無人打擾




寶貝們也樂的開心






DEAR HAPPY小醬&快樂U

今年生日有沒有好開心好喜歡呀??

醬子得驚喜




連菲媽我都覺得好刺激歐~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歐 !!





驚喜生日趴


YA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