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領牌的時間又到了!!

這天帶著菲菲來去跟醫生報到

除了施打預防針之外...

還做了一次血檢

這次有增加項目

出來的數值都還蠻漂亮的!!

還好 讓我鬆了一口氣~呼



哈 這次醫生讓我自己挑號碼牌哪

而我就挑了一個跟我自己相近的號碼


原本是要挑菲菲生日的號碼的

不過 數字相差太多了


就挑了這個...開心一下也好!!





太久沒看到菲菲了嗎??

說 有人在網誌中說:菲麻 你好久沒出現摟!!

ㄎㄎ 別醬子麻~

平常下班懶惰都在淺水哪~~

很多網誌 人家都有去看 

只差沒有留言咩




好啦!好啦!

今天就來菲菲11連拍大方送哪





說我們阿菲仔不笑的時候還真的艇酷的

不過 我還艇喜歡這個模樣耶~


偶而距離感也不錯咩



前幾天再看菲菲以前的照片~


越看心就越沉


看看小時候好可愛~好頑皮~好吵 好愛叫歐!!

現在轉眼間今年又要過5歲生日呢

真希望時間可以停止了!!





回想起...

每次帶她出去體力她總是一級棒

現在

就算她可以,我也不希望她硬撐



寧願她適量的運動

多休息


好啦 來說點開心一點的事情!


大家有沒有覺得菲仔的眼睛很票亮蛤




整個眼睛很有神捏~

我超愛的!!


上次做的i_cash

我一直都有在用喔!!


常常都會有店員問我說:這是你家的狗嗎?

好可愛唷~




雖然我表面淡淡的回答..不過

其實心理開心的要命哪!!



還有一次帶著菲菲使用cash卡

店員居然看看卡在看菲菲

哈 這個畫面現在想到都想笑




上次菲菲耳血腫

這次去找醫生有順便問到

耳多還會不會站起來啊??

醫生說 組織還在恢復...

也許會!?






呵呵,算了 小垂耳也很可愛哪~


耳多飛起來俏皮的捏~




只要身體健康


我就很開心了哪~~




我的可愛的小菲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