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看了MON麻網製的介紹..

哈哈 我們馬上就跟隨了~

還做了些功課

店家背後有家人齊心的小故事唷!! 

→ 請點我 ←

加上老闆難得休假

一家子就同出遊摟!!





這裡不是狗餐廳唷!!

服務人員對待狗子都很和善呢!!

我們剛進門的時候,就是這隻米格魯(真狗喔)迎接我們滴~





我們算是特地來用餐的

原來店家主人原本一家子是在做 "辦桌"的哪

當然要來嚐嚐看功夫摟 

老闆點了一個 迷迭香烤羊肩排佐鮮薄荷



店家不惜本送上大盤的炒高麗菜

呼嚕呼嚕~全進了我的肥度裡~~





羊肩排

雖然在小DC拍攝下好像並沒特別好吃

不過 !!不過!!




我要強調很好吃



處理的很好沒有羊騷味!!

鮮嫩的羊排配上特製的佐醬

就是一個字拉!!

菲菲還看的目不轉睛咧~~




還用無辜的眼神說~~

我也要哪!!








這裡蠻好玩的就是還有一個小攝影棚

剛好 我們就做在攝影棚旁邊~

隨時都可以卡位啦!!







小菲&小熊





我&小菲




垂耳小菲還真可愛捏!!



攝影棚還挺好玩的!!




吃飽後開始來參觀外觀摟~~

位於羅馬公路上的清境..

不時可以看到單車族、重機族唷!!



跟我們一同進園區的約莫10-20台的重機

全身配備帥的咧!!




店家很多小地方都很用心

也分別有了不同風味&主題



好地方大家要一起來維護呢!!




就當我們再外面拍照的同時


還有一些人在領號碼排

等吃飯呢!!



這點真也是嚇到我了!

不過 吃完之後還真忍不著豎起打拇指 




一邊拍照還一邊可以看到羅馬公路上的單車族

正一步一腳印努力的踩阿踩

享受的大自然的風味




下次有機會來

別忘了,跟他們SAY HELLO唷



並高喊一聲 "加油"!!



鼓勵鼓勵努力的單車族唷!!



回程路上

看了不少單車族

有公路、登山、小折

看到女性朋友還真給她大聲加油哪!!!




就這樣



下回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