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菲菲說~~快過年摟~~



大家的寶貝有沒有跟我一樣去弄漂漂..水水來過好年



說 這次我有換造型師喔~~




女傭 特地幫我篩選的...

我的滿意度..也覺得不錯哪~~



之前 還是熊熊菲的時候

大家都說我胖了~~

(佩岑馬麻 你給偶記住 )




~ 其實 才沒有呢!!


我跟淑真馬麻一樣~~



『 我 要 細 細 腰 』



凹屋 凹屋~~
 


)) 菲菲扭屁屁ING )))





再沒幾天就要過年摟~~



阿菲菲在這裡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年終獎金領多多 荷包滿滿滿~





大家有沒有看到



我的脖子上面掛著小紅袋...



哈 我很貼心 醬子大家就不用浪費紅包帶了



直接 放進來哪~~~



等你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