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車之行

當然也是少不了紀錄

SO 幾乎只要是外騎

我都還是會帶著相機

紀錄著我們一踩一腳印的足跡


埔頂大部分都是帶菲菲來跑跑的公園

也大部分都是開車來

先前連叫我騎摩托車來我都懶...

這次 我們挑戰了它



這次夜騎算是牽車以來..第二次騎唷

第二次老闆就想整我 ...

分明就是想考驗我的腳力


還好 姑娘我算耐操哪



一步一腳印

一不小心又讓我給征服了


歐歐~~

真是太厲害了我


車友兼狗友們 快別這樣羨幕我


哇哈哈


下次約一約來追我的小法拉


GOGOGO蛤





老闆整各配備很齊全

外加姿勢100

小惡魔阿 小惡魔


讓他整各莫名的栽入單車之旅





就這樣大溪埔頂


成 功 !!




這次花費的時間=不可考

里程數=帶我詢問計時器在另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