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上次菲菲生日快樂篇後

文中有提到菲菲送了禮物給我

答案是...


血尿 尿道發炎


發生在生日這天... 說實在 令人開心不起來


不管是不是節日 總之 這樣的事情就是不開心


就當我再幫菲菲準備愛心晚餐的時候


她的尿是正常的 沒錯

不過 其中有滴了一滴篇紅的尿液點在那兒


心想不對...

於是 愛心晚餐來不及照相


就連絡醫生&老闆

就奔往醫院了




菲菲 當時精神很好並沒什麼大礙


只是 我 心情不美麗

或許 知道會發生什麼樣的狀況

而 這各狀況又是我最怕會發生的



到了醫院跟醫生說明的情況後

馬上就驗尿摟


當然 指數也就偏高

再顯微鏡下的尿液所反映出來的卻是

一閃一閃的像小鑽石

醫生還說~


好漂亮 你家菲菲送你小鑽石


ㄨ~洪醫生還真幽默


我說:今天是他生日 送我這個禮物 ...我不開心...>"<


目前所看到的就是 結晶!




再來就


照了X光....


結果 ...


沒事!


沒有看到相關的小石子

什麼都沒有 肚子空空的



醫生建議先開葯回家吃看看&帶回了一包皇家處方飼料


過幾天在來複診







並且 要求我在這三天內

每天都要幫菲菲做尿液測試

給我幾片測試紙



: 以下為1001回診候所得紀錄 :




上圖:927所照攝的X光片紀錄

照片中的小膀胱(中右)裡...

是正常的並沒有結石的現象出現


下圖:1001所照攝的超音波

在小小的膀胱內一樣是顯現出正常的現象





加上這幾天觀察的測試紙



也算是OK 都還在正常值裡面



這下終於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了

無論是任何犬種都很有可能有各方面的疾病發生

這方面 我也清楚說小雪在於 尿結石上面..是屬於較容易發生的


也很注意這方面的問題


只是 小菲仔在家裡的喝水量還是有限


SO...日後也開始要來改變一些飲食方面、生活習慣...等

來預防已知或未知的事情發生



這些日子以來也謝謝老闆的體諒摟~

事情發生太倉卒...讓你連飯都沒吃就帶著我們奔到醫院

真是謝謝&感動ING 





在來就是又醬媽咪

當天一回到家 我就馬上撥了電話告知...

一方面是讓自己不至於太緊張

一方面想說也讓平日就很關心菲菲的乾媽咪知道近況

電話那旁 乾媽咪真是揪甘心的安慰我

當事情遇上了,只能勇敢的去面對以及來解決

還好 現在OK了

謝謝乾麻咪唷





呵呵 還有一位頗有經驗的妹娘

當我告訴妹娘菲菲的總總情形後

經驗老道的告訴我

沒事哪~!

具經驗來講....等


的確也讓我放心了不少


證明了...老前輩的話...頗有他的經驗所在


哈哈~


妹娘兒 謝謝唷!!










  
 

最後 再次謝謝所有關心菲菲的朋友們呢


( 9/30所拍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