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好幾各禮拜都帶菲菲來後花園玉山來跑步

 有時候真想不透

上班的時候都會忍不住賴床多睡各幾分鐘

為何 放假居然可以準時起床...還不用鬧鐘

這是為什麼阿??

我老了 我老了~

早睡早起身體好~~






來看看 連續兩各禮拜7點報到的跑跑樂吧!

而且 平均都有一各小時之久喔

( PS ..妹娘送的八字練...菲菲謝謝您...)





來到公園只想要去找別人玩

根本就不給我好好照相

這樣 是要怎麼交差蛤~~~





先來說說連續兩各禮拜遇到的黃金迪迪好了

菲菲還挺愛他的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看到又醬醬

那麼~~喜歡黃金寶貝

還主動上前打招呼呢




當黃金迪迪熱情的時候...

菲菲又會害羞的逃開

怪狗狗哪




還做鬼臉想要下跑人家

PS..這張照片還真的挺好笑的

可惜糊掉了





才認識幾分鐘

兩各就開始在離情依依...的吻別

醬醬 相信乾麻

這樣的戀情不會太長久的







即將離別的小倆口




迪迪~~~

!BYE!







接著又遇到米格魯胖姐姐






胖姐姐跟可可一樣唷






有個小臉蛋兒......卻大大的身材


有多大


泥們看~~








很大吼~

主人說 他已經實施很久的減肥計畫了

阿 可是就是沒瘦下來

還沒結紮唷

就醬子了~~






送走 胖姐姐後

接著 又來依個笑咪咪

對 就是她哪~~


笑咪咪 好可愛哪





笑咪咪小姐 

看來只喜歡帥哥唷





這張普客牌臉...

把小菲嚇的不敢靠近哪






遠遠的沒有多講幾句





舖克牌小姐久要說BYE了


離開前

還不忘了對攝影記者個狠角色



去去去~~

嚇的我記者一度已為我拍到什麼發惡的眼神

這樣凶狠

狠角色 很角色







接著 又遇到偉大的清潔阿婆


菲說:阿婆 我可以每天跟你一起來公園嗎?




這裡好好玩捏~~


阿婆 阿婆~好不好哇~








最後 被特派記者給抓回來





終於拍到這張水當當的臉孔來跟粉絲交差哪~




這次的公園跑跑樂側拍


就在這兒告一段落




PSS. 這次有帶指甲剪去公園唷

沒想到 效果不錯捏

在外面 小姐比較不反抗捏

ㄎㄎ 找到新方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