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自己研究播放影片...
終於給我弄成功啦~^^
謝謝小元大師的指導~~
呵呵~~真好玩咧~


怎嚜看影片呢?
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叭..
為了又醬麻 我再說一次蛤
直接在按上click to play 
就可以直接播放拉~
醬麻 夠義氣八.很清楚了吼


還有還有播放的時候請自動消音蛤
我那聲音真是太粗糙啦
倫家我是甜美聲耶
現場聽比較好聽拉~



各位阿爹阿娘..別忘了每個月要準時投藥喔~
好吃的牛肉乾
寶貝們:才不會忘記你呢^.^ (請學志玲姊姊的音調)

U麻 不是在說你不用對號入座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