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2星期六 天氣晴 
接近中午時段在這菲菲前往附近的公園跑步,
先來去7-11買灌喝的解渴好了,
妹妹走在前面 我牽著菲菲隨後跟上,
就當走到大門口那塊"歡迎光臨"腳踏墊上...
菲菲 給我當場解放
那種表情 我跟妹都看到傻眼~
你真是夠了~
難不成 我跟妹要當場在水龍頭底下刷洗腳踏墊??








傻眼了一會兒
店員主動的把腳踏墊拿到外面騎樓
就當我不好意思的同時....
店員竟開口說:沒關西
呼~
鬆了一口氣
帶著菲菲快速離開
小妮子 一點都不覺得不好意思做錯事情
解放的表情還依附 "好蘇福"
吼~
真是丟臉極了啦   
以後教我怎嚜抬的起頭經過家裡附近那鍋7-11
真是糗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