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花蓮出發來到台東..
一路上都很順暢...
山路不在是哪麼的彎曲&密集...
順順的開~欣賞沿路風景&到處吃吃喝喝~

計劃下站來到 "關山親水公園"...
結果~~~
又是個午後雷陣雨...
原本想說可以坐著遊園車帶這可愛的菲菲一起欣賞夕陽...
沒了 下大雨...什麼都沒了~
算嚕~下次有機會再來造訪關山摟~


我們到了台東市區時,
雨明顯的小很多
不過 地上溼溼的也不方便讓菲菲跑步、撒野
先聯絡好葛格台東的當兵同梯...
晚上來去吃個飯...
那我們先來去民宿小歇一下好了..

邊休息邊吃著 台東道地的大顆七里香水煎包
PS 葛格極力推薦~
皮薄餡多...特殊醬料~
呼~現在回想起來~
還是忍不住吞口水咧~~
PS 原諒貪吃的我..顧吃忘記拍照啦





晚上的台東...
也是越夜越美麗~~
透過同梯的介紹我們來到 約里克咖啡館來用餐,



印象中~我有拿名片看了一 下
這..好像有分店耶..

以風車為主題的咖啡館
氣氛還不錯呢~
服務人員也OK~
因為帶菲菲的關西..我們到2F外面用餐



連懸掛式的壁燈..都是選擇風車喔~
還挺特別的呢~~



環境也很乾淨~



從退伍到現在約 3年左右~
老朋友尚未見面過~
當然 一開始話頰子就開了~
就連餐點來的時候~~
我都忘記拍照~
噗~我真是個不盡責的特派員咧~

我點得是.. 蕃茄牛肉鍋
餐點大致上還OK摟~

聊著聊著~
店家都要打烊了~
三兄弟才肯....散會

左起:殺手、葛格、熊..




拍張照紀念..
大家互道bey bey後...
就各自回家睡稿稿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